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世界盛事即將揭幕《Ultimate Football Club 冠軍球會》事前活動正式展開!

2018.06.27

 

▲Ultimate Football Club冠軍球會-主視覺

 

《Ultimate Football Club冠軍球會》由FIFPro官方正版授權,深耕港澳台多年的Efun遊戲平台代理。遊戲中過千名世界級球星均會以真樣實名登場,還有西甲官方正式授權,身為球迷的您怎麼有理由錯過這一隻大作呢?

梅西、內馬爾、C羅、貝爾、拉莫斯、托雷斯等眾多巨星,等你帶領他們一起進軍俄羅斯世界盃!

 

自由度極大,球壇傳奇由您創

四年一度足球盛事已經開幕,而我們《UFC》亦將近上架和廣大球迷正式見面!首度由FIFPro與西甲官方正式授權,遊戲裡面會有超過5千名世界級球星以最真實的樣子和最炫的3D模組和大家見面!

 

▲Ultimate Football Club冠軍球會-主畫面

 

本遊戲所採用動態背景同動力感應技術,天氣同光影都會隨依照同時間產生變化,比賽畫面全部由真實球員參與錄製,遊戲中領先捕捉技術同3D建模帶給您尤如親臨球場一樣感覺,充滿回憶同真實感!

 

▲Ultimate Football Club冠軍球會-全3D親臨球賽

 

賽事中任何情況由你一隻手指包辨一切,再也不用眼看電腦自動操控心癢難耐,讓你決不錯過球場上的任何機會,好好在球場上發揮您的足球智慧吧!

 

▲Ultimate Football Club冠軍球會-一隻手指打球賽

 

看到這裡是否很想搶先體驗一下呢,現在官方就決定遊戲上架前讓各位可以先領取到事前豪華獎勵,等你輕鬆稱霸球壇!有興趣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活動喔!

 

《UFC》事前好禮活動正式開始!

事前好禮活動時間:即日起~2018/07/01 23:59(GMT+8)

▲Ultimate Football Club冠軍球會-預約好禮

 

活動一:

參加活動即送:A級自選禮包﹑500萬歐元﹑技能升級券*3

A級自選禮包打開能自選以下A級球星:F.Torres﹑Isco﹑Bonaventura﹑Lacazette

 

 

▲Ultimate Football Club冠軍球會-預約人數達成獎勵

 

活動二:

各階段達成獎勵:

1萬人 - 能量飲品*10

2萬人 - 萬能碎片*20

4萬人 - 技能升級券*10

6萬人 - 600鑽石

8萬人 - S級自選禮包

S級自選禮包打開能自選以下S級球星:G.Jesus﹑N.Matic﹑J.Rodríguez﹑Higuaín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