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內瓦湖進入宇舶時間 榮耀見證史上最大內陸湖帆船賽經典融合系列Bol d'Or Mirabaud 2018限量計時碼錶

2018.06.26

 

 

第80屆Bol d’Or Mirabaud帆船賽,宇舶第六次擔任這項經典賽事官方時計,特別推出全新Classic Fusion經典融合系列計時碼錶Bol d'Or Mirabaud 2018特別限量版,全球限量80只。採用藍色陶瓷錶殼,呼應日內瓦湖的碧波蕩漾,面盤與錶帶使用用來打造頂級帆船的碳纖維材質。錶背為藍寶石底蓋,刻劃出日內瓦湖絕美風景,同時也為此次全球規模最大的內陸湖帆船賽提供了最佳註解。

 

宇舶全球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Bol d’Or Mirabaud帆船賽與宇舶的夥伴關係事,展現相同的瑞士精神、根源於日內瓦湖的地緣情誼、以及HUBLOT這個名字與航海世界的自然關聯。(「HUBLOT」這個單字在法文中本來就是指船的舷窗)。這項活動呼應了宇舶的品牌哲學:『堅持第一、獨一無二、與眾不同』。做為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內陸湖帆船賽,這項活動體現了瑞士人的創新精神。在這項帆船賽中,我們看見全世界首創碳纖維桅杆的誕生。這項材質具有質量輕盈、高強度的優異特性,並廣泛運用在單體船、多體船、水翼船等多種不同範疇。與Bol d'Or Mirabaud帆船賽的合作,讓我們共享熱情、引領科技革新、超越極限、堅持對於最佳性能的終極追求。」

 

 

這項舉世聞名的水上競速,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內陸湖帆船賽,往來於日內瓦湖兩大名勝,從日內瓦市區出發,航向Bouveret並折返。現場超過500艘帆船、3,000名船員、以及成千上萬的觀眾共同參與這項年度盛會。賽事中將許多資深水手齊聚一堂,彼此互相較勁,同時也攜手對抗強風巨浪,最重要的是對抗自我內心的重重難關。Bol d’Or Mirabaud帆船賽完美反映出宇舶的品牌哲學。

 

 

身為第六次擔任官方計時的宇舶錶,在日內瓦湖畔的宇舶快閃專賣店與湖中宇舶專屬遊艇上、以及在Bol d'Or Mirabaud帆船賽的官方YouTube頻道與網站上,均透過即時影片與衛星定位追踪每支船隊,讓每一位觀眾都能站在船員的視角,身歷其境地欣賞激烈賽事與日內瓦湖的壯闊美景。

 

為了向第80屆賽事致敬,宇舶錶特別打造限量80只的Classic Fusion經典融合系列Bol d'Or Mirabaud 2018限量計時碼錶。高科技陶瓷、碳纖維與橡膠材質,同時匯聚於一款腕錶之中,體現Art of Fusion融合的藝術。錶殼由藍色陶瓷製作而成,重現日內瓦湖水的湛藍波光。並引用航海領域與宇舶皆最鐘愛的材質碳纖維,展現出獨特的質感紋理、輕盈與耐衝擊性,並運用於腕錶的面盤與錶帶,無論是在手腕上,或是在賽事中,第80屆Bol d'Or Mirabaud帆船賽的精采時刻,都由宇舶錶精確計時,並在歷史上寫下新的一頁。

 

比賽結束時,Bol d'Or挑戰賽(金盃)、Bol de Vermeil挑戰賽(Vermeil盃)與ACVL-SRS盃的獲勝者將各贏得一只經典融合系列Bol d'Or Mirabaud 2018帆船賽計時碼錶,彰顯這永難忘懷的榮耀時刻。

 

經典融合系列Bol d'Or Mirabaud 2018限量計時碼錶

Classic Fusion Chronograph Bol d'Or Mirabaud 2018

 

序號 521.EX.1770.QR.BOM18,全球限量80只

直徑 45mm

厚度 13.05 mm

防水深度 5大氣壓,約50米

錶殼 拋光緞面藍色陶瓷

錶圈 拋光緞面藍色陶瓷

錶耳 藍色複合樹脂

錶鏡 藍寶石水晶鏡面覆防反光塗層

錶冠 黒色陶瓷,拋光 HUBLOT logo

按把 拋光黑色陶瓷

錶背 拋光藍色陶瓷刻有”LIMITED EDITION” + “N˚XX/80”

藍寶石水晶底蓋覆防反光塗層 + ”BOM18” Logo刻印

錶盤 黒色碳纖維錶盤,拋光鍍藍色雕花

指針 抛光鍍藍色處理

機芯 宇舶自製HUB1143自動上鍊計時機芯

日期顯示 6點鐘方向

零件數 280(59顆寶石承軸)

振頻 4Hz(每小時28,800次)

動力儲存 42小時

錶帶 藍色橡樛及黒色碳纖維搭配白色縫線

錶扣 鍍黒PVD精鋼折疊式錶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