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能量歌姬」李佳薇2018年全新專輯《相反的是》已正式發行

2018.06.23

 

 

全新主打〈好強〉唱出愛情中的無力感 卻充滿療癒的力量

李佳薇MV中飾演失戀女孩 導演頻讚演技經驗值大躍進

笑稱自己擁有「易戀體質」 與男主角一秒進入「熱戀」狀態

為拍攝凌晨出門 在海邊上演濕身戲碼舊疾復發 相當敬業

〈好強〉MV已於《李佳薇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7/7(六)將舉辦《相反的是-薇唱會》

 

 

「能量歌姬」李佳薇2018年全新專輯《相反的是》已正式發行,繼首波主打〈一樣的是〉連獲好評,全新主打—〈好強〉,李佳薇用輕柔具穿透力的嗓音唱出愛情中的無力感,歌曲卻充滿著心靈療癒的力量,讓聽者有著再次向前的動力。而MV中,李佳薇飾演在愛情中觸礁的女孩,為詮釋失戀的情緒,她挑戰在海邊奔跑、撲倒海岸濕身演出;也帥氣展現近月來苦練的泰拳,令人驚豔!而她撕心裂肺的演出也讓導演印象深刻,不僅激賞她的敬業,更稱讚佳薇的演技大有進步!〈好強〉MV則已於《李佳薇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繼首波〈一樣的是〉讓大家看見嶄新面貌的李佳薇後,緊接著第二波主打〈好強〉,李佳薇更再一次用療癒歌聲帶給樂迷們驚喜!而這首歌深刻的歌詞敘述著在愛情中最害怕遇到的,無非是認為自己能夠妥協,卻騙不了自己的心;明明難過卻還得刻意擠出笑容;甚至已經無法在一起了,兩人卻怎麼都不願先說放棄...等種種矛盾心情。然而,儘管唱的是悲傷的歌,但李佳薇撫慰人心的歌聲,卻反而帶給聽者溫暖安定的能量,更帶給人安慰!提到愛情,佳薇坦言自己和身邊的朋友或多或少都有類似經驗,希望〈好強〉能送給每一個在愛情裡遇到挫折的人們,也能帶領他們找回前進的力量。

 

 

這次MV李佳薇親自擔任女主角,飾演一個在愛情中迷失的女孩。MV中,她安靜的獨自一人想著與過往男友甜蜜的相處過程,陷入回憶的她有時難過、有時候釋然,令人遺憾的是,現實中的兩人卻因為彼此遙遠的差距,無法再繼續相處了。直到最後,決定擦乾眼淚不再迷惘的她,也鼓起勇氣藉著運動,用拳擊發洩情緒,更回到過去與另一半有著甜蜜回憶的海岸,正式向這段感情道別。而這次MV的導演,正是兩年前佳薇拍攝〈鍊愛〉時的合作對象;然而佳薇經過這一年來舞台劇的磨練,演技不但變得游刃有餘,眼淚更是說掉就掉,因此讓許久未見的導演驚嘆佳薇戲劇經驗值大躍升,直呼幾乎沒有情境難得倒她!

 

 

不僅如此,笑稱自己有「易戀體質」傾向的佳薇,提到當知道與戲中男主角除了有牽手在海邊散步、親密擁抱,甚至借位接吻的戲碼時,她第一個念頭不是覺得害羞,而是說服自己要立馬「愛」上男主角!事後她笑說:「在那當下我真的把對方當成我的男朋友了!」很快就進入狀況的她,生動的演技讓導演讚譽有加。此外,佳薇在MV中,同時不吝秀出她這半年來所學的「泰式拳擊」,套上手套認真的模樣,也令人對她不斷追求自我進步的模樣印象深刻!提到泰拳,佳薇分享這是她這近半年來才接觸的運動,聊到這不僅能健身,更有「舒壓」的功效,每當突破新的關卡時,瞬間會讓她很有成就感!

 

 

而導演為了MV也替佳薇設計了一場在海岸回憶過往甜蜜的心碎戲碼,更要求她要不斷的在海邊奔跑,最後還得情緒澎湃的跌坐在岸邊。為了拍攝這幕,李佳薇從凌晨2點就起來化妝,更在日出後就一直在白沙灣等地拍攝。拍攝時因為除了跑、還要跌,李佳薇除了拍到最後全身都是海水與泥沙,甚至引發關節疼痛的舊疾,卻敬業的絲毫不喊一聲累!當晚她更是在拍攝收工後馬上送復健治療,才沒有影響隔天一早的工作,相當辛苦。而〈好強〉MV則已於6/20在《李佳薇YouTube官方頻道》全球首播。

 

 

隨著新專輯正式發行,為回饋歌迷,李佳薇將於7/7(六)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廣場舉行《相反的是-薇唱會》!提到〈薇唱會〉,佳薇則說除了希望能更近距離與支持她的粉絲們見面並且專輯簽名外;也將在活動上一口氣演唱多首新專輯裡的歌曲,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共襄盛舉!相關訊息請鎖定華納音樂-華語部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