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艾莉西亞薇坎德《當愛未成往事》上空露乳挑戰情慾戲「神秘陰影」引人遐想!

2018.06.20

 

 

詹姆斯麥艾維床戲秀胸肌疑見「粉紅光暈」 無懼法鯊與艾莉西亞薇坎德腳底按摩調情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Wim Wenders)浪漫新作《當愛未成往事》(Submergence),由《戰地情》(The Last Face)編劇艾琳·迪格安(Erin Dignam)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邀來《分裂》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和《古墓奇兵》艾莉西亞維坎德(Alicia Vikander)首度合作,詹姆斯麥艾維在電影中飾演假扮水利工程師的特務、艾莉西亞維坎德飾演研究海洋的生物數學家,生活圈截然不同的他們,在唯美的海灘上相遇並一見鐘情,艾莉西亞維坎德甚至大膽地以「我喜歡汗味」、「膽小鬼」等調情語,勾引詹姆斯麥艾維走進她的房間進行更深度地探索,在天雷勾動地火的情慾席捲下,二人上空全裸演出各種纏綿火辣的性愛戲碼,談及這場情慾戲,艾莉西亞維坎德表示:「這是我讀過最浪漫的愛情故事,我在黛妮這個角色裡看見一個不顧一切付出的女人,無論是對她的工作或是她所愛的男人,她願意完全付出。」

 

 

 

艾莉西亞維坎德自2009年出道以來,參與演出的影視作品多元,宛如變色龍般徹底融入各個角色中,這次在《當愛未成往事》中飾演大膽追愛的生物數學家,當艾莉西亞維坎德在度假的海灘上巧遇詹姆斯麥艾維後,火熱的目光就難以從彼此身上移開,從白天聊到夜晚的二人,在艾莉西亞維坎德以一句「膽小鬼?」的刺激下,讓詹姆斯麥艾維火速尾隨進房,展開一場長達二分鐘的激情吻戲。在情感的迅速累積下,也將看到艾莉西亞維坎德以腳底按摩為前戲,不斷挑逗詹姆斯麥艾維,甚至有上空全裸的情慾床戲,讓人看得臉紅心跳!早些在國外映演時,也有不少網友對詹姆斯麥艾維良心喊話:「你這樣,法鯊知道嗎?」

 

 

 

電影《當愛未成往事》是詹姆斯麥艾維與艾莉西亞維坎德首度攜手合作,主要描述遠距離戀愛為真愛帶來的考驗,在正式開拍前劇組特別安排二人,在諾曼第沙灘上排練電影中重要的定情戲,跟隨二人細膩的表現,鏡頭上立刻產生浪漫的化學效應,導演滿意表示:「這是我們一直期待的效果,當他們墬入愛河時,這兩個角色在我們眼前活了起來。」;雖然過去從未合作過,但聊起詹姆斯麥艾維,莉西亞維坎德可一點都不陌生:「幾年前我就看過他演出的《贖罪》,他大部分的作品我幾乎都看過了。他是一個很有才華、很出色的演員,而且私下總是非常有趣,總是讓我笑翻了,能和有如此舒服關係的演員合作,讓我在執行這樣一個史詩級而且複雜的愛情故事容易些。」

 

 

6月22日 不管距離多遙遠…愛,能帶你回到我身邊

《當愛未成往事》敘述特務間諜詹姆士(詹姆斯麥艾維 飾)和生物數學家黛妮 (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到法國海邊渡假邂逅彼此,墜入愛河的兩人情意正濃,卻面臨工作上的抉擇,黛妮和詹姆士必須各自到世界的另一端執行危險任務,不捨分離的他們承諾要共同維繫這份愛情,等待某日再相遇。不幸的是,詹姆士在執行任務過程中身分曝光,遭當地恐怖分子逮捕,他被關在非洲海岸邊與世隔絕的一間地下室,身心靈飽受折磨的他內心渴望獲得救贖;遠在世界另一端零下的北極海岸,黛妮準備潛入海底深處去探索最深的海溝,同時面對生死關頭的兩人,必須靠他們堅定的愛火才能讓彼此再度重逢…。《當愛未成往事》將於6月22日全台動人上映。

 

威視電影【當愛未成往事】幕後訪談:詹姆斯麥艾維篇 (06.22 思念無盡)

 

▼威視電影【當愛未成往事】正式預告(06.22 思念無盡):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當愛未成往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68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