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燃燒烈愛》選角 劉亞仁 原因曝光!國際級大師 李滄東 妙答:「什麼都不用做!」

2018.06.16

 

 

劉亞仁 藉由《燃燒烈愛》大尺度演出探討『性』的本質,只是證明自己存在!

魅力讓對手戲女主角擋不住!新人演員 全鍾淑 大讚細心

 

由韓國奧斯卡最年輕影帝 劉亞仁 主演,獲獎無數的國際名導 李滄東 執導的新片《燃燒烈愛》,自坎城影展首映後即大放異彩,各界好評不斷,更在全世界影迷間引發高度關注。在韓國就以精湛演技作品奪下「青龍獎影帝」的 劉亞仁,雖然年紀仍屬新世代,卻以不斷繳出令人驚豔的演技傑作奠定重要影壇地位,更曾於 2015 年創下觀眾印象深刻的「劉亞仁年」,此次於《燃燒烈愛》中表現也不負眾望,不僅再度突破個人形象與尺度,也被國際傳媒盛讚展現”問鼎坎城影帝”水準的演技。

 

劉亞仁 突破以往帥氣形象,在《燃燒烈愛》中飾演一位處於社會底層,身份卑微卻懷有夢想的青年李鍾秀,對於選擇 劉亞仁 演出這位『空虛』青年的理由,導演 李滄東 表示因為對方演過很多需要強烈情感、性格極端的角色,但事實上鍾秀是一個”什麼都不用做”的角色人設,也因此更想和劉亞仁一起合作。他也笑著表示:「合作初期我就在想,劉亞仁 的這種角色形態,我們也許會是第一次看到吧!」

 

 

除此之外,劉亞仁 在該片中也演出多場令人臉紅心跳的大膽鏡頭,預告片中一幕女主角 全鍾淑 替 劉亞仁 打手槍並發出喘息聲的畫面,就已令不少粉絲驚呼!但在 殿堂級導演 李滄東 的操刀下,粉絲們進場看電影也絕非只享受感官上的刺激,劉亞仁也曾說:「電影中展現的“性”,絕非只是個人的慾望而已,另外一種說法也可說是證明自己存在的一種行為。」

 

片中與 劉亞仁 有多場對手戲的新人演員 全鍾淑 在拍攝《燃燒烈愛》後也大讚對方細心,還是個非常大度且氣量寬宏的人,拍攝現場很照顧人外,其演技專業程度也會讓人不由自主地產生尊敬。她說:「劉亞仁 前輩在很多地方不用說也能讓別人產生共鳴。像是「什麼樣的角色性格,都會真實存在這個世界中」,對於這方面,他是個理解力非常強的人,可以說是對人性有著很強的接受能力吧!」

 

《燃燒烈愛》對 劉亞仁 來說就像是自己人生的一個里程碑,他感動表示:「其實在出現《燃燒烈愛》劇本之前,我就想和導演一起工作。」演出《陰屍路》的國際巨星 史蒂芬元 也說:「李導演點名讓我出演角色,並打電話給我時,我都還覺得這是連做夢都很難發生的事情。」藉由拍攝這部電影,劉亞仁 認為 李滄東 是給演員們提供了一個發現自我,進行思考的時間,他說:「這種經歷就是一種回饋,和導演合作期間就是很獨特、獨一無二的!」而他也力推該片是一部大家迄今從未在大銀幕上體驗過,乘載著當代年輕人故事的珍貴電影。《燃燒烈愛》由華聯國際發行,6月29日正式在台上映!

 

 

《燃燒烈愛》Burning講述生活圈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極端男人李鍾秀(劉亞仁飾)、班(史蒂芬元 飾)和女主角海美(全鍾淑 飾)之間發生的故事。劉亞仁 將在片中飾演性格單純又敏感、為深愛的女人揭開謎團的男主角鍾秀。

 

鍾秀是一間貨運公司的臨時送貨員,在某個平凡午後,邂逅了名叫海美的女孩,偶然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兩人原是同鄉,因此也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然而在無法預期的情況下,海美突然向他告別,踏上遠赴非洲的遙遠旅程。

再次相見時,海美身邊卻多了一個男伴 班,雖然班看起來非常地大方和善,但還是讓鍾秀心裡很不是滋味…。

 

在一次聚會中,班無意間透漏自己不為人知的嗜好,而自從那次聚會後,鍾秀開始一直聯繫不到海美,卻在班的家中看見他送給海美的手錶⋯。

 

▼《燃燒烈愛》中文正式預告|李滄東最新力作|6.29 燃燒烈愛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燃燒烈愛》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44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