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didas推出全新SOLARBOOST跑鞋 「搭載火箭科技」再創新 革命性TFP獨特纖維強化支撐科技 6月起「跑出不同」

2018.06.13

 

 

adidas正式推出全面進化的最新跑鞋─SOLARBOOST,設計靈感來自於NASA航太科技,以「搭載火箭科技的創新跑鞋」為概念研發,結合革命性的鞋面TFP獨特纖維強化支撐科技,提供跑者強韌的支撐與高度的穩定性,讓跑者每一步都自信穩當、跑出不同。

 

 

 

效法航太工業高度精密的設計思維,每個零件皆是分毫不差的必要存在,純粹以傳遞精準效能為目的,adidas重新構思鞋身每個元件的功能,其中SOLARBOOST最具革命性的焦點,在於足部中段的TFP獨特纖維強化支撐科技(Tailored Fibre Placement),運用ARAMIS動態測量技術,了解跑步時足部運動肌群的變化,透過數據化智慧分析,精密計算縫合鞋面的密度與角度,打造強韌支撐結構,讓跑者在跑步過程中,感受到精準的防護與舒適的包覆性。同時,TFP獨特纖維強化支撐科技的鞋面,也採用由海洋塑膠廢料製成的Parley輕量紗線,融入永續環保的理念。

 

 

 

除此之外,adidas SOLARBOOST更搭載全新輕量中足穩定系統,左右對稱的設計,大幅提升足部落地時的穩定性,結合高能量回饋的BOOST中底,以腳底回彈的能量轉化為推進力,搭配高耐磨性的Continental™馬牌輪胎大底。另外,寬楦設計加上彈性網布鞋面,讓腳掌有舒適的包覆感受與延展空間,更加貼合亞洲跑者的需求。

 

 

 

 

除了為專業長跑跑者打造的SOLARBOOST外,因應不同跑者類型,另推出為中階跑者鍛鍊需求打造的SOLAR GLIDE,及為初階跑者打造的SOLAR DRIVE兩種款式,也特別為低足弓跑者推出ST穩定型版本,加大足內側穩定片,提升支撐力道,帶給低足弓跑者更完善的穩定效果。SOLAR系列跑鞋於6月起正式於台灣上市,adidas邀請跑者體驗「搭載火箭科技」的創新跑鞋,一起「跑出不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