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曲歌王」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虹口體育場開唱

2018.06.12

 

 

25000人大型戶外場地 挑戰「脫麥清唱」〈The Song〉

為演唱會一口氣連換4套全新時尚戰袍 造型集結各大國際精品宛如時裝秀

「雨神」威力再發威 下午一站上台彩排又飄雨 讓身旁同事笑說見怪不怪

 

「金曲歌王」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站今(6/9)在上海接力開唱,老蕭除了挑戰25000人戶外超大型場地;同樣身為「時尚先生」的他,更一口氣連換有別於台北場的4套全新時尚戰袍,未來巡演更預計每站都會穿上不同造型,誠意十足令人嘆為觀止!此外,又再次展現「雨神」威力,下午彩排才一站上台,瞬間讓一週零降雨的上海下起翩翩細雨,讓一旁同事都笑說:「這雨下的好像變一種儀式了!」

 

5/26、27才在台北小巨蛋一連開唱兩天的蕭敬騰,今晚上海站緊接著在上海虹口足球場登場,用音樂魅力震撼2萬5千位樂迷!演唱會上不但帶來許多歷年經典曲目,更同樣準備多首專輯全新歌曲,包括〈讓我為你唱情歌〉、〈全是愛〉、〈你會在哪呢?〉....等。而更令人眼前一亮的則是為了上海站,老蕭連換4套有別於台北站時的戰袍,當中不僅有All Saints為老蕭量身打造的訂製款手繪玫瑰皮衣,更有Gucci 、 JW Anderson、Fendi、...等2018秋冬最新服飾接連上場,令人眼花撩亂,也讓樂迷在觀賞演唱會時彷彿同步看了一場時裝秀,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打破過去造型規則,幾乎每一場都會打造全新造型,令人相當期待。

 

 

這次在上海站的虹口足球場是2萬5千人的大型戶外場地,老蕭不但挑戰戶外開唱,更要重現當演唱〈The Song〉時的「脫麥清唱」!而這次演出,唯一讓老蕭覺得可惜的是,由於場地是全開放的大型戶外場地,也因為現場風太大的關係,為了維護舞台的安全,最後不得不決定將開場〈純金打造〉時所設計的大型投影布幕捨棄,改用Led方式呈現,讓老蕭表示可惜,甚至直到上場前的最後一刻心情仍相當糾結。此外,前陣子開唱手因為打球受傷的老蕭,也堅持完成演唱會中精彩絕倫的「打鼓秀」,十分敬業。提到手傷,老蕭分享自已目前正在恢復中,也隨時跟醫生保持聯絡,現在感覺仍有異物感、手指無法正常彎曲,但都有在持續熱敷,關節能緩慢移動,一切都正在恢復中,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

 

有趣的是,這次老蕭仍「雨神」發威,讓已經一週零降雨的上海瞬間飄起陣雨,讓身邊同事都見怪不怪笑說:「這雨下的好像變一種儀式了!」關心粉絲的老蕭也在開唱前期望雨趕快停,別讓大家著涼了。此外,今天演出前的Soundcheck也因為配合高考,規定必須下午四點半才能進行最後確認,雖然一度讓團隊工作人員有些緊張,但最後演唱會仍圓滿結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