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歌唱南瓜城的冒險『復刻輕量版』瘋狂派對熱鬧登場!

2018.06.11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正式推出源自奈須蘑菇與東出祐一郎之手的原創劇本「復刻:歌唱南瓜城的冒險~瘋狂派對2017~《輕量版》」萬聖節限定活動。御主們將與突然現身在南瓜城的從者們,展開一場驚奇熱鬧的萬聖派對!

  

萬聖限定禮裝點綴,掉落加成輕鬆上手!

本次限定活動中,不僅能透過主線任務感受從者們的另一風貌,裝備此次活動開放的「萬聖節小惡魔」、「萬聖節籌備」及「南瓜傑克」限定禮裝,通關突破自由、派對、游擊等各種任務,更能因此提高掉落數量道具,進而兌換「★5(SSR)萬聖節女僕」、「★5(SSR)萬聖節公主」等限定概念禮裝。

  

 

  

神秘歌姬華麗降臨,萬聖限定PICK UP召喚

在南瓜城這場歡樂又有點恐怖的瘋狂派對中,雖不斷地與詭異出沒的幽靈鬼魂交手對決,通關主線劇情後,活動從者『伊莉莎白.巴托里〔萬聖節〕』將加入御主的隊伍並肩作戰。而本次復刻活動中,「玉藻前〔Caster〕」、「卡米拉〔Assassin〕」、「玉藻貓〔Berserker〕」等多位從者也將在限時卡池中登場。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