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犬之島】好評「汪汪叫」威斯安德森刷新個人定格動畫票房紀錄

2018.06.09

 

 

愛德華諾頓、比爾莫瑞、史嘉蕾喬韓森化身超萌狗兒 角色個性有依據

 

好萊塢視覺藝術鬼才大導威斯安德森年度力作【犬之島】終於在上周五正式在台登場,這部以日本為背景題材並描述人與狗之間情感的定格動畫作品,細膩的定格動偶拍攝及極度講究的日系美學讓人津津樂道外,其配音卡司更是動員好萊塢超級大咖影星及日本重量級演員發聲力挺,【犬之島】挾著柏林影展及國內外影評盛讚的加持下,指標性評論網站爛番茄維持在89%新鮮度,全球限量發行也累計票房達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元),台灣截至昨日亦達到490萬;該紀錄也刷新威斯安德森先前個人定格動畫片【超級狐狸先生】票房紀錄!

 

 

 

曾一手打造【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月昇冒險王國】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金獎提名鬼才大導威斯安德森,繼【超級狐狸先生】終於在暌違9年後,再度推出定格動畫【犬之島】,這部以「狗」為故事核心的電影如同安德森以往的作品一樣,依舊吸引好萊塢重量級巨星趨之若鶩般地前來參與演出,新片以一個獨自前往棄放犬隻的垃圾島又稱「犬之島」的小男孩,及島上遇到的五隻狗一同冒險尋找小男孩愛犬「斑點」為故事,而這島上的犬隻們各個都是好萊塢A咖及重量巨星,首先是圍繞在小男孩的五隻皆以帶有「冠軍」涵義為名的狗兒,包含愛德華諾頓(飾演霸王)、鮑勃巴拉班(飾演國王)、比爾莫瑞(飾演老闆)、傑夫高布倫(飾演公爵),以及當中唯一非人類棄養的流浪狗布萊恩克蘭斯頓(飾演老大),這些狗在過去人類飼主的心目中各個都是寶貝,各個都是家中的老大,離開人類後在垃圾島相遇,由上述的影壇巨星詮釋之下又會發展出什麼樣的火花?

 

 

導演威斯安德森及編劇團隊在訪談中聊到每隻狗的個性設定,對於首度投入安德森作品的布萊恩克蘭斯頓,他所飾演的角色是當中最特立獨行的流浪狗,不受人類馴服,帶點反叛及野性,「我們一直想要在這群冠軍狗兒們中放入一條格格不入的流浪狗。」安德森聊到「其實真實生活中,我也養了一條叫老大的流浪狗呢!」而這個角色在群體中也漸漸地演變成領導者;另一個團隊的領導者「霸王」由愛德華諾頓所飾演,他是群體中的民主及善良代表,喜愛大家投票決定所有事物,並說服其他狗兒一起執行任務,唯獨老大是當中最不受控的成員;而由傑夫高布倫所飾演的公爵是條熱愛八卦的波西米亞牧羊犬,這隻狗兒的個性設定更被劇組認為是最棒的安排!

 

 

 

鮑勃巴拉班所飾演的國王則可說是狗狗界的明星,他曾經為狗食品「狗仔排骨」拍過22部廣告,而且還留著一副翹鬍子,個性也十分優雅;比爾莫瑞所飾演的老闆,是當中唯一穿著衣服的狗狗,他曾經是高中棒球隊常勝軍的吉祥物,身上穿的也是球隊的隊服,但人類再也不需要他為大家帶動士氣,這樣的生活驟變讓他陷入憂鬱!其他巨星所演出的狗兒角色還包含F·莫瑞·亞伯拉罕飾演朱比特是犬之島上熟知一切,代表智慧並擁有龐大狗群效忠的領導犬,而跟隨在旁的是蒂妲史雲頓飾演的先知,她熱愛看電視並帶著濃厚的神祕氣息,也是島上體型最小的狗兒,但總是相伴在體型最大的朱比特身旁,再來就是外型極美,怎麼看都不像是被拋棄在犬之島的豆蔻,由四度金球獎提名的史嘉蕾喬韓森所飾演,她有著優雅的氣質及亮麗的外貌,她是一隻表演犬,能做出各種特技動作。【犬之島】全台現正熱映中!

 

垃圾島上的狗

 

▲斑點(李佛薛伯):市長官邸的護衛犬,小林中最好的朋友,已失蹤。

 

▲霸王(愛德華諾頓):大膽、果斷,是團體中的領導犬。

 

▲老闆(比爾莫瑞):小聯盟棒球隊「巨崎龍」的前吉祥物。

 

▲國王(鮑勃巴拉班):狗仔排骨的前代言狗。

 

▲公爵(傑夫高布倫):最愛八卦。

 

▲老大(布萊恩克蘭斯頓):流浪狗。

 

▲豆蔻(史嘉蕾喬韓森):訓練有素的表演犬,閃閃動人,但也懂得街頭求生之道。

 

▲朱比特(F·莫瑞·亞伯拉罕):聰明的狗。

 

▲先知(蒂妲史雲頓):神秘的狗,朱比特的同夥。

 

剛多(哈維凱托):垃圾島上的原生狗領導

 

【犬之島】電影原聲帶由環球音樂發行。

 

【犬之島】描述的是一位12歲男孩小林中,為了自己的愛犬不顧一切挺身而出,反抗腐敗的小林市長,同時也是自己父親的故事。故事背景設定於距今20年後的日本群島,因犬隻的數量激增達到飽和程度,加上犬流感的大肆蔓延,按照巨崎市政府所公告的行政法令,所有的犬類動物都必須被流放到一個名叫「犬之島」的垃圾場。就在此時,小林中獨自坐上了一架微型螺旋飛機、飛越河流,只為了要尋找他的保鑣,同時也是他最好的愛犬朋友—「斑點」。在飛行的旅行上,小林中認識了一群毛茸茸的新「犬」友,並幸運地獲得了他們的幫助,他將展開一場史詩般的旅程,而他所走的每一步,也將決定了整個城市的命運與未來。

 

▼【犬之島】打造犬之島的世界:製作人偶篇

 

▼【犬之島】精彩片段 - 很值得篇

 

▼【犬之島】精彩片段 - 豆蔻登場篇

 

▼【犬之島】精彩片段 - 最喜歡的食物篇

 

▼【犬之島】精彩片段 - 第零號狗篇

 

▼【犬之島】打造犬之島的世界:巨崎市及垃圾島篇:

 

▼【犬之島】打造犬之島的世界:氣候及元素篇:

 

▼【犬之島】獻給片場狗兒們的讚頌篇:

 

▼【犬之島】幕後的大功臣:動畫師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犬之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60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