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網友惡搞20吋臂力怪物 百變馬東石爆笑又肌情

2018.06.08

 

 

韓國力量男神馬東石在最新作品《冠軍大叔》中,再次展現孔武有力的身形與愛護家庭的暖男形象,man power即將再次征服影迷。日前公佈的個人版海報中,馬東石穿著背心、大秀粗壯麒麟臂,霸氣外漏讓人印象深刻,而他鐵漢柔情的銀幕形象讓海報散發滿滿反差萌,更成為網友最新的P圖熱門。

 

 

 

 

 

《冠軍大叔》馬東石演技百變,沒想到個人海報也有百搭效果!他的個人版海報「20吋的臂力怪物/他能掰彎一切」十足展現大叔的超強破壞力、肌肉猛男「掰彎」也讓人想入非非。網友發揮瘋狂創意,在白色背心上大作文章,不論是俗擱有力的「哥就是帥」口號,或者是讓三太子背心加身,都毫無違和感;也有網友讓大叔戴上盜匪面具,化身彩虹射手,象徵大叔不論性向完全通吃的無敵魅力;更狂的是讓馬東石與薩諾斯、死侍等今夏最夯超級英雄合體,猛爆氣場不僅征服擂台、更能毀天滅地。完美展現馬大叔的百變形象,以及粉絲們強大的製圖功力跟創意。

 

《冠軍大叔》即將於下週五(6/15)端午連假正式上映,本週六更將舉辦「阿秋霸千人斬」的活動,不論有沒有20吋大肌肌,都歡迎各位熱血粉絲向馬東石看齊,一起來跟台灣臂力怪物-腕力冠軍蔡偉仁PK,就有機會把萬元獎金帶回家喔!

 

▼6.15【冠軍大叔】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冠軍大叔》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40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