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中西式甜點變身全新包裝全省上市

2018.06.07

 

 

德記洋行旗下甜點品牌-優菓甜坊,今年春夏將以全新風格登場,為經典中西式甜點量身打造全新品名與包裝設計,引領甜點文藝復興風潮。此些商品在統一超商首波上市,將帶給消費者全新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

 

優菓甜坊,全年無休的甜點鋪

品牌商品包含各式甜點(仙草凍、豆花、愛玉、梅凍、奶酪與熟布丁),今年整體品牌重新定位名稱與包裝風格,期望以更富設計與意涵的包裝內容,提升產品的美感,透過全省統一超商的販售通路,希望提供給消費者全年無休的甜點舖,讓每一刻的甜點時光都有優菓甜坊的陪伴。

 

 

中式甜點,文藝變身

優菓甜坊中式甜點包含仙草凍、豆花、愛玉與梅凍,今年以文青意象與古典詩風作為品名,像是透沁日、浮雲花、微戀玉與梅霏香等,包含了產品本身訴求,也涵蓋了我們對於產品的期望;包裝上,以適度留白的交錯塊狀圖紋及清爽的配色讓整體設計更精緻並帶來視覺上煥然一新的感受;外型設計上,上蓋以格菱鑽石紋去延伸舊包裝的識別度,同時透過顏色與光澤感的調配,提升整體質感,杯身上以圓口方杯讓設計在杯面更能完整呈現且讓消費者在食用時能有更好的握感;期望透過產品的優化,讓消費者感受到全新氛圍。

 

 

西式奶酪,精緻升級

今年奶酪一改過去以呈現產品本身為訴求的方向,以簡化的圖像,將口感幻化成色塊、圓點與波紋,背景則以留白去襯托主標,讓視覺感受清新、舒服;外型設計上,以帽形杯蓋呈現西方紳士的優雅風格,配合方形杯身的穩重氛圍,讓整體設計精緻升級。

 

優菓甜坊期望成為通路甜點的第一品牌,未來將更著力各類型甜點的開發,秉持著全年無休的甜點舖為宗旨,提供消費者任何時候都可以享用的便利性,未來將持續發展多元的產品與提供滿足消費者期待的口味,讓每位消費者都能享受美好的甜點時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