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ewi簡廷芮小麥色肌膚現身吸全場目光溜冰運動集訓 屁股、馬甲線見客 Dewi展現健美身材

2018.06.07

 

 

Dewi簡廷芮睽違兩年即將於6月15日推出個人迷你專輯『大衛女孩』為新專輯造勢首次與媒體朋友們見面,一身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及健美身材讓現場媒體驚豔,直呼小女孩長大了!為了即將展開的宣傳期,唱片公司今天特別安排了『溜冰』運動為Dewi集訓並暖身,也特地準備了麻將讓Dewi進行神預測,現場摸牌預測這次新專輯的成績,Dewi摸出代表「一定中」的紅中為新專輯取得一個好兆頭,讓Dewi透露:『其實剛剛一進來時不小心摔了一屁股,還好攝影大哥沒有拍到,現在摸到一個好預兆的牌心情好多了!』

 

Dewi簡廷芮今天(6/5)以一身短褲靚裝現身在溜冰場,健美的身材吸引了許多目光,Dewi表示:『持續重訓了二年多,近半年為籌備新專輯更積極健身做重訓,一個禮拜進健身房五天,保持運動的習慣搭配飲食控制。』而當初下定決心健身的原因,Dewi也透露:「當年出席金馬獎的頒獎典禮,造型師借了合身的禮服,穿上去之後真的是大受打擊,經紀人還安慰我說:沒關係我幫你買假屁股!當然後來沒買但覺得太丟臉了!便決心一定要把屁股練出來!開始運動之後看到自己不斷進步的成果到現在好像有點走火入魔!」

 

 

除了身材之外Dewi的摸牌功力也讓人驚訝,Dewi表示:『因為之前跟外婆住,自己平常很宅不是運動就是待在家,所以如果外婆想打我們都會陪她打牌,自己的牌技也就是外婆教的,平常也會找朋友來陪外婆打牌,我很多朋友都是外婆的牌咖,例如張立東、宋芸樺他們都有跟外婆一起打過牌,只是宋芸樺太忙了只來過一次,張立東比較常來是外婆的好牌咖,有時候我要工作沒有時間外婆還會自己LINE我朋友揪牌咖!』76歲的外婆也是Dewi的最佳宣傳,平常出門買東西就會拉店員到粉絲專頁打卡按讚,外婆也建立FB及IG帳號只為了可以幫孫女轉發PO文相當跟得上潮流。

 

Dewi不僅牌友多好朋友也很多,最近同期發片的有李玉璽和「展榮展瑞茵聲」,私底下會互相喬簽唱會的日期,怕撞期讓粉絲無法選擇,也私下表示要成立『三人互助會』,一起聽歌讓更多粉絲聽到,最近看到排行榜每天都有進步覺得成效還不錯!而Dwei簡廷芮也將在6月16日於台北、台中舉辦『大衛女孩粉絲同樂會』與歌迷們近距離接觸,下午2點在台中FORRO CAFE、晚上7 點在台北的後台,詳細內容請洽簡廷芮Dewi Chien官方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