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英靈們跨越作品框架一同 參戰的動作遊戲 Fate/EXTRA系列最新作品 『Fate/EXTELLA LINK』 亞洲地區發售日期確定!

2018.06.03

 

SEGA Games 宣布,預計將於 2018 年 9 月 13 日(四)針對香港・台灣・韓國・東 南亞推出PlayStation®4、PlayStation®Vita平台的動作遊戲『Fate/EXTELLA LINK』。

 

 

『Fate/EXTELLA LINK』是「Fate/EXTRA」系列的最新作品。為「Fate」系列的 英靈們跨越作品框架一同參戰,可在場域上自由馳騁、使用華麗招式進行戰鬥的動作遊 戲。

 

 

 

除了於前作登場的 16 名英靈,本作還新加入了 10 名英靈。還有進化後的圖像及系統, 以及新的劇本等多種新要素。

 

另外,PlayStaion®4 版還可透過連線享受多人線上對戰功能。最多能有 8 名御主一同 進行 4VS4 的對戰。

 

 

 

除此之外,本次還決定於亞洲推出在日本造成話題的 Premium 限定版。 限定版內容包含ワダアルコ特別繪製的麻將牌「月之聖牌組」、 「Fate/EXTELLA LINK Original Soundtrack」CD、PS4Ⓡ版附有斯卡哈服裝「魔境士官」的產品代碼;PS Vita 版則是無銘服裝「正義弓道家」的產品代碼、以及ワダアルコ特別繪製的豪華 BOX 盒。

 

 

※麻將牌與日本版限定版為相同物品,因此需依日本麻將規則進行遊玩。

 

『Fate/EXTELLA LINK』預計將於於 9 月 13 日(四)針對 PlayStation®4、 PlayStation®Vita 平台在亞洲同時發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