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韓國熱血強片《冠軍大叔》 馬東石再展大叔反差萌魅力 特別為戲再增重6公斤 越壯作品越賣座

2018.06.02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由《屍速列車》中可以一拳擊倒喪屍的力量男神馬東石領銜主演,再加上韓國實力派新生代的權律及韓藝利共同演出,電影中除了馬東石的man power備受期待外,他也引領了一波韓國電影的大叔風潮,帥氣花美小鮮肉不是票房靈藥,反而是一票大叔主演的電影,屢創票房佳績,而馬東石更是越壯票房越旺!

 

 

韓國票房巨星馬東石2005年出道,終於以強壯體魄及出色演技打開亞洲知名度,成為最搶手的當紅演員。在新作《冠軍大叔》中更是充份發揮了他擅長的強壯大叔的演技,扮演全心投入於腕力比賽的選手馬克,「馬克原本的生活就只有比賽,必需克服很多逆境,直到回到了韓國,遇到了新的家人,生活又有新的轉變。」

 

 

馬東石的可愛感和喜劇魅力,讓導演金容完從籌備作品的第一刻就視他為《冠軍大叔》主角的第一人選,電影中除了高度緊張感的比賽,家人間的暖心互動也是電影的一大要素,馬東石說:「這是一部既溫馨又搞笑、也會讓人感到心酸的家庭百態電影。雖是以腕力賽為題材的電影,也是同時擁有多種趣味的電影。」所以在電影中,也有不少他和兩個可愛小朋友互動的溫暖又搞笑的情節。

 

 

近來韓國大賣電影幾乎部部都以「大叔」為主角,馬東石可說是掀起大銀幕大叔風潮的領軍人物,從五月以來,韓國上映的電影有馬東石的「冠軍大叔」到柳海真的「摔角選手」,再到趙震雄及車勝元聯手的「信徒」,都是年齡40歲以上的資深演員擔任主角,部部都賣破百萬人次,可見大叔魅力成為票房保證。

 

 

馬東石早年在美國當健身教練的時候,身材並不如現在如此壯碩,但回到韓國進入電影圈發展,隨著他身形越來越壯,在作品中的存在感也越來越強,尤其在《屍速列車》後,更成為電影票房保証,作品不斷,從去年底到今年5月推出3部作品,雖都不是超級大片,但只要掛上他的名字,都獲得票房上的成功。

 

 

馬東石透露平日不拍戲時,體重都維持在100公斤左右,有固定的肌肉量才能讓他的關節不易受傷,但會為了拍戲改變體重,為了拍攝《冠軍大叔》,又再特別增重了6公斤,更加強手臂肌肉的訓練,讓整體身型更升級,更有世界級選手的模樣。但在電影中演馬東石妹妹的韓藝利則表示馬東石平時看起來並不會特別的大隻,很多時候都是鏡頭的效果,「看起來不會像巨人,只是有種健壯又厚重的感覺,但馬東石大哥在拍攝完成後就又瘦回去了呢!」

 

《冠軍大叔》將於6月15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6.15【冠軍大叔】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冠軍大叔》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40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