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三菱重工空調送你前進日本 FUN 肆一夏遊科技

2018.06.01

 

▲送你前進日本 2 人同遊科技時尚

 

三菱重工空調 帶您暢遊科技時尚之旅

夏季空調大戰,比的不只是瞬涼、舒適、節能、安靜,比的更是誰家最貼心,能給消費者前所未 有的驚喜體驗。延續去年大獲好評的「日本富士山滑翔傘雙人行」, 今年再度推出台北 – 東京雙人科 技時尚之旅,帶領消費者體驗「橫濱三菱港未來技術館」,一探三菱重工的科技奧秘,讓這趟旅程, 除了感受東京之美,還能增廣見聞,親自了解三菱重工的尖端科技。活動期間自 2018/6/1 至 2018/7/31 止,購買三菱重工空調室外機任乙台(不限金額),並於活動期限內至「上洋產品保固網」 登錄室外機機號,即有機會獲得雙人台北-東京來回機票,及三菱 港未來技術館入場券。活動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出國旅遊,手機拍不停,行動電源當然成為必備小物。三菱重工空調,活動再加碼,在活動期間 2018/6/1 至 2018/6/20 止,民眾在全台三菱重工空調之上洋簽約經銷商,與國際巨星阿部寬合照,並 上傳至三菱重工空調 FB 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輕薄鋁合金行動電源一個。活動詳情請見官方 FB 粉 絲團。

 

三菱重工家用一對一空調新機種 六月「靜 ‧ 美」登場

以重工業背景為基石的日本三菱重工空調,自上洋代理來,秉持專業技術及貼心服務,廣受消費 者好評。六月上市的家用一對一 ZSXT 系列空調,採用三菱重工最新技術,內部搭載極致靜音低耗能科 技,更榮獲歐洲 A’DESIGN AWARD 工程技術設計領域銀獎的殊榮;外型設計大走歐風簡約的全白流 線,融入居家裝潢,靜涼美學,盛夏之最。三菱重工特有的鋸齒狀風扇與多項節能設計,不僅能效提 高超過 10%,冷房能力值更提升近 20%。最佳化溫溼度控制以及宛如葉子飄落的 19 分貝寂靜音設 計,極致展現三菱重工空調專注追求消費者舒適體感的初衷。

 

▲三菱重工一對一家用變頻空調 ZSXT – 正面圖

 

▲三菱重工一對一家用變頻空調 ZSXT – 側面圖

 

上洋產業在空調市場以專業技術、耐心傾聽、熱誠服務,特級保固領先業界,深受消費者肯定。 凡購買三菱重工空調,並於保固網完成登錄,即可享有主機板 7 年以及壓縮機 15 年保固,業界獨有 的買壁掛式空調,送兩年份光觸媒及抗過敏源濾網,活動持續進行中,讓您享受舒適溫度,更享有健 康生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