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曲歌王』蕭敬騰2018 《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2018.05.28

 

 

● 『金曲歌王』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今(5/27)第二天開唱

『金曲歌王』蕭敬騰2018《娛樂先生世界演唱會》台北站於一連兩日(5/26、27)在台北小巨蛋正式登場,昨首日演唱氣氛超High,讓許多現場歌迷都感到意猶未盡!昨天老蕭甚至在演唱會尾聲贈送福利,特別將週邊毛巾簽名後隨機送給台下的觀眾!而今(5/27)第二場接力登場,老蕭也為了粉絲特別準備不同驚喜,不僅將歌單些微調整、更驚喜迎來神秘嘉賓。此外,這次演唱會也由雅聞倍優傾力支持,凡是參加演唱會的觀眾們都能獲得一份保養旅行組。

 

● 「國際蕭」再現 時尚程度再破表

今四組全新戰袍 令人讚嘆老蕭輕鬆駕馭各式前衛時尚風格

昨晚的第一天演出,蕭敬騰就已一連更換了一共四組造型,當中不乏各大國際級一線精品,令人印象深刻。而今晚老蕭造型再升級,身為「娛樂先生」的他,更誠意十足的再換四組全新戰袍,只為了給不同天觀賞演出的粉絲們有不同的驚喜!

 

而今一正式開場,老蕭則先以一席搶眼的Moncler的彩色幾何羽絨長外套登台;第二套則出現在〈皮囊〉時,老蕭大膽穿上一身鮮豔的Gucci,充滿街頭感的皮衣及閃閃發亮的頭帶、色塊內搭褲皆十分吸睛;而第三套服裝老蕭則穿上Lavin的大風衣及灰色連身寬褲,讓人看見他充滿灑脫的自在感,最後一套D&G塗鴉風格的長褲與球鞋,搭配上亮眼的紅色連帽衣,讓人再一次讚嘆他各種大膽前衛的嘗試!而也因為這些服裝都是獨步全球最新的2018年秋冬款式,因此也讓老蕭在炎熱的5月下旬,還得穿著厚重的長袖或者大衣演出,昨第一天正式演出後,老蕭也直率的笑說:「當時尚咖真的太辛苦了!」

 

 

● 演唱會神秘嘉賓終於揭曉—林宥嘉驚喜現身

10年來首度同台 歌迷直呼「世紀合體」 兩人更合唱共同創作曲〈我有多麼喜歡你〉

過去演唱會上總是獨自掌控全場、鮮少邀請嘉賓一起登台的蕭敬騰,今天也難得的在演唱會上出現了嘉賓;這位神秘嘉賓正是過去同在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中出道的戰友—林宥嘉!從未同台的他們,首度難得的「世紀合體」, 讓不少當年從節目裏認識蕭敬騰的歌迷都相當感動。而今天兩人也首度公開合作的共同創作曲〈我有多麼喜歡你〉,不僅如此,這首歌也將收錄在老蕭於6/22正式發行的新專輯—《欲望反光》,專輯也已開放預購。

 

這首歌的誕生,則始自於某次典禮的後台的偶遇,因此開啟了,當時兩人就約定好要一起寫一首歌!然而,由於兩人皆在工作上十分忙碌,加上彼此對音樂的堅持,也因此讓這首歌經過了長達一年的溝通協調後才完成。而這首溫暖的抒情歌,鋼琴的部分由蕭敬騰全程彈奏,錄音時兩人的呼吸氣息非常的契合,蕭敬騰對於演唱情緒的在意以及林宥嘉對於自己情感細節的要求,一個奔放精準,一個完美細膩,兩位華語樂壇的唱將特色完全不同卻緊密融合,造就了這首無敵好歌。而〈我有多麼喜歡你〉也將在5/28凌晨零時搶先於數位平台同步上架!

 

● 親自設計歌單 不同以往以抒情慢板的〈純金打造〉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為演唱會老蕭特別設計個人「打鼓秀」 一次挑戰2套鼓組共15顆鼓

演唱〈The Song〉時 情緒澎湃脫麥清唱

出道十週年驚喜獻唱2018年全新〈王妃2.0〉 現已於各大數位平台上架

《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一連演出兩天,首日開唱即氣氛火熱破表,此次老蕭特別參與設計歌單;一反過去以氣勢滂礡的歌曲 作為開場,這次老蕭先是以打動人心的抒情歌〈純金打造〉當作第一首歌,搭配只有老蕭側臉輪廓的投影,讓大家一開始能專注在老蕭別緻、細膩的唱功,十分用心。而昨天演唱會上老蕭也首度「爆雷」為現場觀眾們提前演出了新專輯尚未曝光的新歌;包括了全球首唱前陣子才曝光的〈讓我為你唱情歌〉及〈你會在哪呢〉、〈全是愛〉讓歌迷直呼值回票價!而第一天開唱,老蕭也越唱越High,甚至把臉上墨鏡往台下丟,讓歌迷相當驚喜;不僅如此,最令人驚喜的,則莫過於是老蕭帶來2018年全新的〈王妃2.0〉,率領當年〈王妃〉原班製作人馬,包括王牌製作人李偲菘、歌詞更由陳鎮川填寫,攜手打造氣勢如虹的〈王妃2.0〉,更是〈王妃〉搖滾力爆發的續集!而這不但是為了出道十年的自己做個紀念,相當在乎歌迷的老蕭,更要回饋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

 

不僅如此,老蕭這次也為了演唱會準備了一段個人高難度「打鼓秀」!打鼓技巧已為人所知十分純熟厲害的老蕭,這次因為要設計一次將2套加起來一共有15顆鼓的聲音組合起來,成果讓所有人驚艷不已,就連身邊已是「老司機」的鼓手,都忍不住讚嘆他是「進擊的鼓神」!而這次老蕭也特地選了上一張個人專輯裡《The Song》當中的同名歌曲〈The Song〉,在演唱會上獻唱,當唱到中段時,老蕭的聲音突然停頓,現場一陣安靜後,老蕭突然閉上眼並離開麥克風,感受在萬人的場合中獨自大聲的清唱,相當動人。

 

● 演唱會舞台大手筆打造 200公尺凱迪拉克延伸台、5公尺高升降台 誠意滿滿讓老蕭更貼近歌迷

別緻的大氣「聲光感應燈柱」從頂緩緩落地 聲光合一營造夢幻氛圍

一共出動共30位樂手及弦樂手 樂手首次「離地」破天荒齊「登高」

這次演唱會在舞台的設計上十分貼心,除了主舞台之外,這次仍有老蕭演唱會上最令大家津津樂道的200公尺凱迪拉克超級延伸台,一路從主舞台延展到二樓!不但如此,老蕭也在演唱會尾聲放送福利—在演唱到〈原諒我〉時,老蕭站上了升降台,緩緩登高5公尺,讓除了搖滾區的樂迷們都能近距離與老蕭互動!此外,這次沿著延伸台頂端,也特別打造了兩大排「數碼聲光感應燈柱」,更能隨著音樂節奏,能做出各種光線、圖案變化,高科技聲光合一效果,營造了相當夢幻的氣氛。

 

此外,這次演出也一共出動了共30位樂手及弦樂手,值得一提的是,一向極度重視樂手的蕭敬騰,認為樂手也是演唱會重要的環節,是一起演出的夥伴,於是這次一反樂手都在舞台深處的常例,特別在舞台上搭建了一座鋼鐵結構的九宮格音樂牆,讓他們在最顯眼的高處彈奏,畫面十分壯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