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SI微星科技坐擁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

2018.05.24

 

MSI PRO 24X AIO多功能一體成型電腦榮獲創新獎項肯定!

 

 

MSI 微星科技無庸置疑地為電競硬體產業龍頭,同時以身為科技產業創新先鋒為榮,不斷創造出劃時代科技產品帶給全世界驚喜。由於全球趨勢變幻無常、不可預測,MSI微星科技持續研發外型時尚、品質穩定及效能極佳的產品造福所有使用者。尤具有代表性創新獎項,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頒發全球菁英品牌MSI微星科技,在評選競賽中以出色的PRO 24X AIO多功能一體成型電腦贏得焦點矚目。

 

每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評選兼具創新與設計的產品,由「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為外貿協會(TAITRA)與德國iF國際論壇設計公司協力舉辦。2018年MSI微星科技成功以出神入化的PRO 24X AIO多功能一體成型電腦再次閃耀,並揭幕下一個科技產業創造力紀元的新扉頁。

 

MSI PRO 24X AIO多功能一體成型電腦:極窄邊框 無限框架

全新多功能一體成型電腦PRO 24X系列的極致纖薄設計,最薄處僅6.5mm,甚至比原子筆更薄,金屬髮絲紋背蓋搭配俐落腳架,整體簡約至極。 23.8吋Full HD大螢幕,邊框僅2.2mm,搭配IPS等級178度廣視角面板,能帶給使用者毫無框架的生活體驗。同時,PRO 24X為符合消費者對於「效能、耐用、使用經驗極佳化」的三大需求,特別採用微星科技自行研發的伺服器等級散熱模組「Silent PRO Cooling System」,與市場上忽略散熱能力的傳統AIO PC做出強烈的市場區隔,為使用者帶來安靜且耐用的產品;同時為了避免使用者長期使用電腦時,視力在無形間受到電腦螢幕的各種程度的損害,PRO 24X 特別導入微星科技獨家的Anti-Flicker螢幕不閃頻技術,不僅保護使用者視力,降低螢幕對眼睛帶來的損害,並為使用者帶來更為舒適的使用環境,進而提升使用者的工作效率。 有別於其他AIO針對防堵駭客入侵,大多僅尋求防毒軟體的協助,PRO 24X的Dual LAN除了支援Internet/ Intranet的內外網域功能之外,搭配獨家BIOS,可達到硬體防止駭客入侵的特色,亦即透過BIOS鎖定硬碟與網路孔,確保機密資料僅限定於區域網路的封閉環境進行資料交換,完全無法透過網際網路傳輸資料,藉此達到防止駭客透過網際網路入侵竊取密資料的安全功效。一般其他品牌AIO大多無法升級,或是難以升級,也造成許多商務人士使用上與維修上的不便;PRO 24X的硬碟快速升級設計,支援大多數市售2.5”儲存裝置,使用者只須拉出內建的特殊轉盤即可快速升級或是維修2.5”儲存裝置,提供使用者最佳的使用經驗,帶來毫無框架的生活體驗。

 

MSI 微星科技 @ COMPUTEX TAIPEI 2018

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

展位: L0818

日期: 2018/6/5(二) – 2018/6/9(六)

時間: 9:30 - 18: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