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yMusic 神預測!2018新秀點評丁世光、J. Sheon、李權哲、夜貓組 皆獲金曲入圍肯定

2018.05.23

 

 

樂壇年度盛事「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已公布入圍名單,巧合的是,音樂平台MyMusic在1月發表的「Next to Know 大勢新聲」報導中竟神準預測了丁世光、J. Sheon、李權哲將會是2018年不得不認識的歌壇新秀,果然皆獲新人獎入圍肯定。而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的夜貓組被評為鬼才加怪才的音樂組合,他們的風格不煽情造作、以自嘲的口吻反映生活大小事,相當貼近時下青年的生活態度。這份由MyMusic邀請知名詞人葛大為選出的新秀名單,入圍金曲的高命中率預言也充分展現了MyMusic對於音樂市場的專業敏銳與對音樂新秀的鼓勵的肯定。

 

在最新一期的MyMusic編輯室報導專訪了曾為陶喆、SHE、林宥嘉等人寫下〈Catherine〉、〈愛來過〉、〈心酸〉等多首質感好歌的唱作才子Dean丁世光,從編輯的文字中一起感受他內心的感性小宇宙。從2004年寫下的〈一口〉,到最後於2017年完成〈不散的筵席〉,心理狀態橫跨13年的首張個人專輯《神經誌》終於在去年底推出,不但在今年一月被選為【2018 MyMusic大勢新聲】,更在剛出爐的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中,雙料角逐年度最佳國語專輯、年度最佳新人兩個獎項,橫空殺進華語歌壇!而葛大為以「在幕後累積那麼多好作品,也圈攔不住屬於他自我音樂世界的天馬行空。」來點評這位全才新人。

 

▲MyMusic於年初發表的專題文章中將丁世光評為「2018勢必席捲各大音樂場景的矚目新秀之一」

 

▲MyMusic於年初發表的專題文章中將J.Sheon評為「2018勢必席捲各大音樂場景的矚目新秀之一」

 

▲ MyMusic於年初發表的專題文章中將夜貓組評為「2018勢必席捲各大音樂場景的矚目新秀之一」

 

▲丁世光日前接受MyMusic專訪希望大家聽到新專輯《神經誌》,會有「相見恨晚」的那種喜悅和感動。

 

▲MyMusic神預測!2018新秀點評丁世光、J. Sheon、李權哲、夜貓組皆獲金曲入圍肯定!

 

身為在異國元素特別豐富的哈爾濱長大的朝鮮族,丁世光似乎天生就有溝通不同文化的本事,「東方人有自己的核心情感和世界觀,這是非常迷人的。」他也以此為自我期許的標竿,希望許久以後人們聽到《神經誌》,還是會有「相見恨晚」的那種喜悅和感動。而那種純粹而真誠的本質,似乎也被眾多知音聽見了。金曲獎入圍,就是最好的證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