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嵐」成員櫻井翔化身大學教授 破解不可思議超自然謎團 改編東野圭吾顛覆震撼之作《拉普拉斯的魔女》6月22日上映

2018.05.22

 

 

 

改編自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同名暢銷小說的科幻推理懸疑新作《拉普拉斯的魔女》(Laplace’s Witch)將於6月22日全台上映,日本偶像天團「嵐」成員櫻井翔飾演睿智聰穎的地球科學教授,協助警方調查離奇的硫化氫中毒死亡事件,原本以為是單純的意外事故,卻發現可能是操縱自然現象殺人的犯罪詭計,他要如何解開這一連串不可思議的謎團?本片還集結新生代演員《海街日記》(Our Little Sister)廣瀨鈴和《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福士蒼汰,話題性和衝擊性十足,日本上映首週末票房就衝破4.95億日幣,榮登新片冠軍,超越同為東野圭吾小說改編的電影《解憂雜貨店》首週票房,上映至今兩週已逼近9億日幣,口碑仍在不斷延燒。

 

 

 

《拉普拉斯的魔女》改編自日本推理作家東野圭吾出道以來,挑戰自我的30週年作家生涯紀念作,東野自述這本小說是「想摧毀自己以前創作的小說」的顛覆震撼之作。電影團隊更是一時之選,由《要聽神明的話》(As the Gods Will)鬼才導演三池崇史執導,偶像天團「嵐」成員櫻井翔擔綱演出堅信科學的大學地科教授一角,化身偵探破解由日本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廣瀨鈴和人氣男星福士蒼汰飾演的神秘人物所引起的超自然謎團。自《推理要在晚餐後》(The After-Dinner Mysteries)後睽違四年再度主演電影的櫻井翔覺得興奮又緊張,他說:「我自己也很驚訝上次主演電影已經是四年前了。這次能演出東野先生的作品,還與如此厲害的三池導演合作,又有這麼豪華的卡司陣容共演,我們在拍攝時激盪出強烈的化學反應,一定會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即日起至6/6止,於全台上映影城完成【拉普拉斯的魔女】團劃、包場活動及付款手續,每位觀眾即可於觀賞當日獲得一份「電影獨家限量贈品」。

 

《拉普拉斯的魔女》描述接連在兩處溫泉地發生了硫化氫中毒死亡事件,參與調查的地球化學教授青江修介(櫻井翔 飾)以「人無法用自然現象當凶器」為由判定是意外,然而自稱「拉普拉斯魔女」的神秘少女羽原円華(廣瀨鈴 飾)出現,讓案情再度陷入膠著,就在此時,第三起死亡事件發生了…。

 

電影《拉普拉斯的魔女》將於6月22日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CATCHPLAY臉書 。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拉普拉斯的魔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48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