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偏執男神』陳勢安6/2於台北Legacy舉辦生日音樂會《耳朵鼻子空房間》

2018.05.22

 

 

聲音記憶味道 與香氛品牌Parisine合作調配了「陳勢安」氣味香水 演唱會同步販售

替「17直播最強大偉戰隊」親自打造獨特香味 同事紛紛直呼很會「撩妹」

演唱會演唱多首出道至今的經典歌曲 更結合弦樂、薩克斯風展新風貌

 

『偏執男神』陳勢安將在6/2於台北Legacy舉辦生日音樂會《耳朵鼻子空房間》,緊接著6/9則於台中Legacy開唱。這次演唱會概念環繞「氣味」,為此陳勢安也特別到調香實驗室調配演唱會的專屬香氛,更特別替入圍2018年金羽獎的直播主們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氣味 !而這次演唱會陳勢安也透露為了回饋粉絲,特別準備了不少出道至今的歌曲,希望大家當天都能聽的過癮,笑說歡迎雙子壽星一起來慶生,而演唱會門票則於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售票網販售中。

 

 

每年生日前都會與粉絲們一起度過的陳勢安,今年仍不例外將在6/2舉辦演唱會,特別的是這次陳勢安用「氣味」與演唱會連結,提到當自己聽到一首新的歌時,身邊圍繞的氣味會記憶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感覺,下一次再聽見這首歌時,自然而然就會浮現當初遇見這首歌的場景。而陳勢安希望把這樣的體驗帶給大家,於是也特別與法國香氛品牌Parisine合作調配了一款屬於「陳勢安」的#Andrew T.專屬香水限定版NO.10,數字10則是以勢安的生日6/4(6+4=10)相加等於10為靈感。貼心的他特別為歌迷們揀選了木質調與帶點女孩風的淡淡甜味的香氣,希望大家在演唱會當天邊聽著他的歌邊聞著這個味道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而這款「#Andrew T.專屬香水限定版NO.10」,也將在音樂會時限量販售。

 

 

 

說到味道,陳勢安笑說自己是很注重「氣味」的人,提到一個人的氣質跟味道是密不可分的,尤其如果要幫一個女生挑香水,他會先從個性、興趣或者日常生活中著手,而這些小細節都能看見陳勢安的貼心與細微觀察力。也因此,日前才擔任金羽獎演出嘉賓並與直播平台17主播們一起合作登台的陳勢安,也邀請「17直播奇樂戰隊」主播們一起到調香實驗室,並從中隨機抽出人選為他們量身定制專屬香味!有趣的是,在為了調製所訪問的過程中,主播們全都一致稱讚陳勢安非常紳士,也相當貼心的詢問每個女生平時喜歡的香氣等等,直言對他印象加分,結束後主播們更紛紛要求合照,讓在場的其他同事們都直呼他很會「撩妹」。

 

 

 

而這次演唱會,陳勢安不僅將演唱多首出道至今的經典歌曲,更特別結合弦樂及薩克斯風等元素,並親自設計歌單,將過往大家所熟悉的歌曲改編賦予不同風貌,也希望能看見陳勢安嶄新的面貌。『偏執男神』陳勢安《耳朵鼻子空房間》音樂會6/2於台北Legacy、6/9台中Legacy開唱,門票則於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售票網販售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