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繼《白日夢冒險王》《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又一勵志動人新作

2018.05.14

 

 

全球暢銷小說改編電影《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再掀旅行找自我熱潮!

全球暢銷小說「我在衣櫥寫作的日子」改編、《百萬精先生》導演肯史考特執導,「印度奧斯卡最佳新人」丹奴什、《大藝術家》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神奇大隊長》艾琳莫里亞蒂主演年度動人新作《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即將於6月22日在台上映。電影故事敘述來自印度的魔術師阿賈因緣際會躲進IKEA衣櫥中,意外跟著衣櫥被送往人生地不熟的異國,然阿賈靠著自身豐富的想像力及不屈不撓的勇氣,卻誤打誤撞成就一場橫跨了歐亞非6國的精彩壯遊。近年《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白日夢冒險王》、《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等正能量勵志電影票房叫好又叫座,今年《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接棒,鼓勵觀眾勇敢做夢並努力實踐,再掀旅行尋找自我熱潮!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預告神展開 網友笑稱:「小資族的窮遊指南!」

年度最勵志動人電影《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我在衣櫥寫作的日子」,這本小說是作者侯曼普耶多拉斯每天搭乘地下鐵時寫出來的,創作靈感來自侯曼普耶多拉斯對魔術的熱愛,推出後立刻獲得廣大迴響,翻譯版權遍佈全球超過30個國家,在法國出版不到半年更熱賣超過30萬本,好評不斷。電影《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延續了原著幽默奇幻的風格,帶領觀眾跟著阿賈的腳步遊遍世界,而飾演阿賈的丹奴什表示:「阿賈的人生觀充滿真知灼見的智慧,因為他擁有毫不猶豫展開冒險的勇氣和熱情。」而電影預告上線短短不到一週就創下14萬次的驚人瀏覽次數,也立刻引起粉絲熱烈討論,除了主角阿賈躲在IKEA衣櫥被挑中送往異國神展開讓人笑到噴飯之外,預告中的一句「窮遊也能是壯遊,你是自己人生的導遊。」更帶出阿賈的瘋狂之旅內涵許多激勵人心的寓言故事,讓網友笑稱:「這部電影根本是小資族的窮遊指南書!」

 

 

 

窮遊也能是壯遊 你是自己的人生導遊!

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的阿賈(丹奴什飾)是在孟買街頭賣藝的魔術師,母親意外過世後,他決定帶著母親的骨灰前往巴黎尋找從未謀面的生父。阿賈抵達巴黎後,在IKEA遇見了命中注定的女孩瑪莉(艾琳莫里亞蒂飾),身無分文的他躲進IKEA的衣櫥過夜,沒想到卻連人帶「衣櫥」被送往了英國,還被警方當成非法移民遣返西班牙。阿賈之後輾轉流浪到了羅馬,不但跟女明星奈莉(貝芮妮絲貝喬飾)有了難解之緣,更被義大利黑手黨追殺,他甚至冒險登上熱氣球飛越地中海來到了利比亞,歷經無數冒險後終於回到了法國…而這一段又一段超展開的意外旅程也讓他明白,只要發揮想像力,就能勇敢讓夢想實現。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中文預告 6/22馬上出發: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26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