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換季男友》掰彎小鮮肉 愛到越界影后媽媽7pupu

2018.05.12

 

▲李源根(右)、池允浩(左)兩位韓國鮮肉演員在《換季男友》飾演秘密交往的同志情侶,讓飾演媽媽的國民媽媽影后裴宗玉發現秘密後無法接受。

 

從《上癮》、《深藍的月光》到《越界》,近年來BL影劇作品越來越受觀眾歡迎,韓國虐心BL電影《換季男友》正巧也搭上這股熱潮,即將於5月18日在台上映,除了可以看到兩位高顏值鮮肉男主角李源根、池允浩揪心虐戀,有「最美麗的國民媽媽影后」之稱的裴宗玉也在片中飾演發現兒子同志身份心情複雜的媽媽,愛情與親情交織的情節不僅讓演員展現內斂細膩的演技,也讓這部純愛BL電影更多了一層社會價值與意義。

 

《換季男友》講述情竇初開的秀賢與勇俊瞞著親人偷偷交往,不知情的秀賢媽媽還以為兒子終於交到知心好友,就像多了一個兒子似的。但在一次約會出遊途中發生車禍意外,在駕駛座的秀賢陷入昏迷而勇俊只受到皮肉傷,兩人交往的秘密因此被媽媽發現,三人關係更陷入了僵局不知道該如何化解。《換季男友》為李東恩首部導演作品,改編自己創作並榮獲圖文小說首獎的同名漫畫,平實真摯的敘事講述同志戀人與母親的關係變化,隨著劇情推演觀眾不僅會受到主角感動,也會思考自身在遇到不願面對的真相與傷痛時該如何反應。導演李東恩接受採訪時表示:「《換季男友》不只是一部同志電影,也是講述我們碰上如同換季一般無能為力的傷痛、寂寞時,如何面對、消化或彼此扶持的故事。」他更誠懇地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觀眾可以三刷這部電影,每一次用不同角色的角度來看本片,都會得到不同的感受與感動。」

 

《換季男友》其實早在2016年便已殺青並拿下該年度釜山影展最佳觀眾票選獎,但因同志題材觸及韓國保守社會的敏感神經,遲至今年年初才在韓國正式上映。在電影上映記者會上,演員們在繁忙行程中特別拍出空檔一同出席,暌違多日再度聚首,三個人都直呼:「一家人難得再次團圓好開心!」在片中飾演勇俊的李源根感性地說:「真的很享受電影拍攝過程,能與大家完成這部感人的電影是我的榮幸。」飾演秀賢的池允浩也特別感謝導演:「這是第一次不用試鏡就能獲得想演角色的電影,雖然一開始非常緊張,但最後跟著大家一起做到了,真的很感動。」飾演媽媽的裴宗玉也打趣地說:「看著兩個害羞的大男孩最後發揮潛能被掰彎,甚至可以打動觀眾,《換季男友》真的不簡單。」

 

《換季男友》即將於5月18日於日新威秀影城、誠品電影院、喜樂時代影城、台南真善美劇院、MLD Cinema感動上映,憑兩張預售票票根至台北The Garden花園小酒館、藝術酒廊182artspace與台鋁Arumi8酒吧消費還可兌換酒精飲料一杯,預售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更多電影資訊請上東昊影業臉書專頁。

 

▼5.18 《換季男友》今年最虐最暖的BL愛戀

 

《換季男友》幕後花絮:帶你回家吃飯,與沙灘追逐的我們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換季男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16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