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厭世媽咪日記》直逼女人心坎首映口碑爆棚隋棠、劉香慈、王以路激動大讚電影後座力十足!太寫實了!

2018.05.07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新作《厭世媽咪日記》在台首映,隋棠大呼電影讓人反思!日前隋棠出席chicco舉辦的品牌電影首映會,與媽咪們一同欣賞《厭世媽咪日記》,映後主持人詢問隋棠,若遇到跟女主角一樣的困境該怎麼面對,隋棠回應「有老公會一起幫忙!」讓觀眾好羨慕隋棠有老公神隊友的支持!觀影後頗有感觸的隋棠更是在臉書大聊電影觀後感,表示電影讓人重新想起年輕時最大的夢想,照顧孩子雖然非常辛苦,但夢想的就是擁有這樣平凡的幸福日常!電影首映後,許多媽咪們皆紅了眼眶大讚電影太寫實!升格當媽的美女士官長劉香慈大讚「劇本犀利到位,非常有感! 莎莉賽隆真的是女神中的女神。」藝人王以路也發文狂推:「電影後座力超強,劇情會讓人不斷的回想!想要找人二刷!」知名主播朱芳君看完也忍不住跪著致敬:「超寫實的日常,莎莉賽隆在電影裡實在太堅強了!」不少職場女強人媽咪特地向家庭請假一晚,難得出來放風各個神采奕奕,但看完電影後無不淚光閃閃離席,一致好評推爆:「超級有共鳴!每個女人都要學著好好愛自己!」

 

 

「小孩出生以後再也沒有自然醒,只有被吵醒!」「老公豬隊友」

厭世媽咪心聲攻佔各大捷運站!寫實厭世心聲媽咪們狂讚

劇中莎莉賽隆飾演的三個孩子的媽半夜起來餵奶八次、抱著哭啼的嬰兒整夜,早上還得早起帶小孩上學再去上班,當媽就是這麼厭世!最近「#厭世媽咪心聲」看板也出沒在忠孝新生、頂溪、民權西路等七個捷運站,那些媽咪們敢怒不敢言的,就由電影《厭世媽咪日記》來為你發聲吧!片商特別將厭世心聲製作成媽咪們習以為常的line對話,莎莉賽隆出現在對話框和閨蜜大聲抱怨自己的崩潰生活,讓許多媽咪非常有共鳴!其中如「寧可上班也不要帶小孩」、「小孩出生以後再也沒有自然醒,只有被吵醒!」「小孩半夜哭不停,老公翻身繼續睡...怒!豬隊友!」更是正中媽媽們的厭世日常,不少網友特別拍照po文表示「已哭,這就是我」、「超寫實,血淋淋啊~~~」「太貼切,不支持怎麼行!」

 

 

增肥、斷臂、學特技 挑戰各種女性角色零包袱 連小珍妮佛都崇拜

莎莉賽隆:「因為我們女人很不可思議,不是嗎!」

莎莉賽隆《厭世媽咪日記》為真實呈現疲勞母親拒絕裝義肢,自行增肥23公斤,從影以來角色沒有極限也沒有包袱,就是要向世界宣告沒有女人辦不到的事!她曾在狂掃全球票房的《瘋狂麥斯:憤怒道》飾演剃光頭、斷臂的女指揮官稱霸沙場,更為了《極凍之城》去特技學校學武打特技,所有翻滾、打鬥、摔樓都親自來!連導演都為她黑青滿佈的身體心疼不已,這位最狂女演員依然堅定表示:「我不想被別人批評因為我是女演員或女人所以不能做什麼。我們什麼都辦的到,因為我們很不可思議不是嗎!」以女力和自信不斷鼓舞著粉絲,就連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也崇拜不已:「我最欣賞的女演員就是莎莉賽隆,她是如此天賦異稟!」

 

 

 

《鴻孕當頭》製作團隊 《型男飛行日誌》導演最新力作

攜手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 打造向全天下女性致敬的溫馨電影

以《鴻孕當頭》一戰成名的著名導演傑森瑞特曼,在走紅以後陸續拍出《型男飛行日誌》、《一日一生》等叫好叫座的話題作品,這次和當年《鴻孕當頭》的編劇蒂波洛寇蒂再次搭檔,推出堪稱《鴻孕當頭》續集的新片《厭世媽咪日記》,電影聚焦莎莉賽隆所飾演的母親,要當一個好媽媽、好老婆,天天24小時為小孩全程待命,丈夫卻如豬隊友般一點都幫不上忙,而第三個孩子的出生更成為了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每天晚上光是餵奶就讓她不得好眠!想起20歲的自己曾經是如此快樂無懼,現在卻只剩走樣的身材、黃臉婆的面色、疲憊不堪的心......那一晚,26歲的「夜間保姆」塔莉登門造訪(麥坎西黛維斯 飾),不只一手接下帶小孩的責任,更同時照顧身心俱疲的瑪蘿。在塔莉的陪伴下,瑪蘿能找回到遍體鱗傷前的自己嗎?《厭世媽咪日記》將於5月11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5.11《厭世媽咪日記》Tully台灣官方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厭世媽咪日記》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70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