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ViewSonic將客廳變身不用關燈的4K電影院 M1時尚360°巧攜投影機提供戶外投影新選擇

2018.05.04

 

 

不用關燈的電影院,你的客廳與眾不同

客廳在一個居家空間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這是一個接待朋友的活動空間,更是一個與家人共度溫馨時光的重要空間,而正因為客廳是家庭生活的最大重心,如何在客廳找到一個凝聚力,正是最重要的問題。大多數人總是喜歡早晨起床聽點音樂,睡前欣賞影集、電影,假日懶得出門,更不想要人擠人,因此就喜歡窩在沙發看電視或影集,但大尺寸的電視價格不菲,客廳太亮又無法使用投影機,這樣如何享有舒適的觀影過程呢?ViewSonic為您解決了這個問題!推出PX747-4K投影機,讓你可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擁有不用關燈的電影院,使你的客廳與眾不同,輕鬆享有歡樂的親子時光。

 

 

不用再因居家觀影受光線影響而百般苦惱,也不用拉上窗簾、關好門窗,更不需要只能在陰天或晚上觀看,ViewSonic PX747-4K 3500 流明的高亮度和 12,000:1 的高對比度,使其無論是在明亮或黑暗室內空間中,均可提供銳利清晰的細節和逼真色彩。這款 4K 投影機內建 10W 喇叭和充滿室內空間的音效,隨時都能讓觀看者沉浸在身歷其境的視聽享受中。

 

 

戶外看影片,你還用手機? 你的選擇可以跟別人不同

拿起手機滑呀滑,不管何時何地都看得見民眾低頭滑手機,等公車時、坐捷運時、總是拿起手機看影片,出遊露營也用手機看影片,不覺得螢幕實在太小嗎? ViewSonic推出M1時尚360度巧攜投影機,讓你可在幾乎任何室內空間中,連上手機就能將自己的螢幕變大。

 

ViewSonic M1榮獲 iF 產品設計獎,精緻的設計,適合外出辦公簡報、輕巧的設計讓你方便帶著出遊;搭載Harman Kardon 喇叭提供超乎想像的音效,帶來更加身歷其境的娛樂體驗;且M1的內建電池可提供長達 6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讓您可不間斷地看完一場電影;智慧底座提供 360 度設置,讓您無須三腳架或書本就能調整高度,並能隨時輕鬆投影到天花板或牆壁上。

 

提供三年整機保固、燈泡一年保固、到府收送服務及替代機服務,詳細資訊請至至官網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