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ED DEAD REDEMPTION 2:官方預告片(三)

2018.05.04

 

 

時間是 1899 年的美國。執法人員開始追捕殘存的亡命之徒幫派,舊西部時代的終章也隨之展開。不願投降或屈服者紛紛喪命。

 

亞瑟.摩根和范特林幫派在西部城鎮黑水鎮的搶劫出了嚴重差錯後,一行人不得不開始逃亡。遭到聯邦探員和國內最出色賞金獵人追捕的他們為了生存,必需一路劫掠與戰鬥,跨越整個蠻荒的美國腹地。隨著內部分歧越趨惡化,幫派即將分崩離析之際,亞瑟必須做出抉擇:忠於自己的理想,還是一心忠於扶養他長大的幫派。

 

Red Dead Redemption 2 由 Grand Theft Auto V 及 Red Dead Redemption 創作團隊榮譽呈現,講述在邁向現代化之初的美國所綻放的生命詩篇。遊戲將於 2018 年 10 月 26 日在 PlayStation 4 與 Xbox One 平台推出。

 

▼ 觀賞Red Dead Redemption 2:官方預告片(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