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YREAL攜手國際知名繪本奇先生妙小姐(Mr. Men Little Miss)推出聯名系列

2018.05.03

 

五月天阿信創意化身繪本人物MR. ASHIN驚喜現身!!

 

 

今年夏天,STAYREAL與英國知名繪本奇先生妙小姐(Mr. Men Little Miss)攜手推出聯名系列,特別讓STAYREAL主理人五月天阿信與靈魂人物小鼠化身Q版人物,一起進入繪本的異想世界,為聯名系列帶來更多歡樂與創意想像!全新STAYREAL x奇先生妙小姐(Mr. Men Little Miss)聯名將於2018年5月4日起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廣州、東京等亞洲重要城市陸續上市。

 

奇先生妙小姐(Mr. Men Little Miss)誕生於1971年,由來自英國知名的插畫家Roger Hargreaves所創作的繪本,以生動、趣味且具有啟發性的特色深受大人與小孩喜愛,在全世界廣受歡迎,至今已成為全球經典的文學繪本之一。這次在雙方共同創造繪製下,將阿信與小鼠變成繪本中的角色人物,化身MR. ASHIN與MR. MOUSY闖入奇妙家族,以簡單的線條勾勒加上生動的自然神情,與奇先生妙小姐(Mr. Men Little Miss)中的經典人物齊聚一堂。另外,STAYREAL旗下女裝品牌ROCKCOCO則是精選Little Miss四款人氣角色,包括擁抱小姐、公主小姐、玲瓏小姐以及淘氣小姐,以純真歡樂的氛圍結合熱燒的流行色系「乾燥玫瑰粉」與「Ultra Violet 紫外光」,讓女性服飾也能輕鬆跟上時尚潮流!這次奇先生妙小姐(Mr. Men Little Miss)聯名系列也提供更加多元的服飾版型,包括休閒風格的T-shirt、流行剪裁的Oversize寬版T、另外還有STAYREAL擅長的創意變身設計以及ROCKCOCO特殊的修身顯瘦剪裁,款款都是繽紛亮眼的百搭選擇!

 

STAYREAL x奇先生妙小姐(Mr. Men Little Miss)聯名系列,特別讓主理人阿信與靈魂人物小鼠一同入侵奇妙家族,化身MR.ASHIN與MR.MOUSY成為繪本人物,重現經典的繽紛色彩與趣味的人物肖像,款款都是創意與驚喜,喜歡STAYREAL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1. MR. ASHIN系列

這次在STAYREAL團隊的創意下,五月天阿信化身英國知名插畫家Roger Hargreaves筆下的繪本人物,簡單的線條勾勒出主唱阿信的招牌表情,MR. ASHIN手拿麥克風釋放無限萌力,朝向夢想舞台全速前進!圖騰上特別標示MR. ASHIN專屬的PANTONE色號,不容偏差的創意概念,巧妙呼應主唱大人完美主義的執著個性。

 

2. MR. MOUSY系列

英國知名插畫家Roger Hargreaves將小鼠化為無樂不做的MR. MOUSY,天然呆的憨人個性,把任何襲擊都變成好玩遊戲,MR. MOUSY把用來包紮傷口的繃帶當作樂趣盪起鞦韆來,就算受傷也不哭不怕!兩小無猜的MR. ASHIN與MR. MOUSY,真摯友情就像永保初衷的我和你,生活中有了彼此相伴,再多挑戰都能樂觀面對!

 

3. 同樂會系列

集結奇先生妙小姐(Mr. Men Little Miss)經典明星齊聚一堂,就連MR. ASHIN與MR. MOUSY也一起加入同歡,還有STAYREAL擅長的創意變身設計,讓快樂先生把微笑帶給大家,展現繽紛夏日的熱鬧氣息。

 

4. ROCKCOCO「歡樂擁抱」系列

女裝品牌ROCKCOCO x奇先生妙小姐 (Mr.Men Little Miss)聯名系列,以「歡樂擁抱」為設計主軸,展現純真歡樂的氛圍。這次精選四款人氣角色,包括溫暖療癒的擁抱小姐、優雅有禮的公主小姐、小巧迷人的玲瓏小姐與頑皮可愛的淘氣小姐,以持續熱燒的乾燥玫瑰粉為主,加入擁有2018年大勢色系-「Ultra Violet 紫外光」,讓俏皮活潑的卡通T也能輕鬆跟上時尚潮流!此系列除了ROCKCOCO特殊的修身顯瘦剪裁,也有合身款的百搭T-shirt版型,提供更加多元的穿搭變化,今年夏天穿上充滿活力的Little Miss,一起走進他們繽紛歡樂的小世界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