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未來青春電影《鏡像人·明日青春》 打造全新視野作品

2018.04.30

 

 

集合新生代實力派李程彬 顏卓靈 王柏傑共同演出風格獨特的未來寓言

 

充滿未來風格的青春電影《鏡像人·明日青春》,集合兩岸三地新生代潛力演員李程彬、郭姝彤、顏卓靈、周游、劉雅瑟、段博文、王柏傑等人傾力演出,大陸新銳導演張林子打造全新風格的青春電影。《鏡像人·明日青春》在北京及內蒙古取景,以獨特的敘事手法和視覺效果呈現出未來的科幻寓言。

 

 

《鏡像人·明日青春》以三段看似不相聯,卻又息息相關的故事串連,故事發生在未來的世界,人人都穿著相似的服裝,還要戴著口罩過日子。劇組特別前往內蒙的城市鄂爾多斯及北京進行拍攝,取景無垠沙漠、廢棄荒城或是巨大到不真實的建築物,充滿既寫實又魔幻的魅力,打造未來世界荒涼的末日風格。導演張林子解釋,「鏡像人不是人類,就像是人類的映射和比喻。他們被人類設定了命運,就像人類被大自然設定了生命一樣,面對最終同樣是死亡的結局,不斷地掙扎和相愛。」他表示「命運」與「願望」,正是電影的主題。

 

 

導演張林子邀請台灣實力小生李程彬和王柏傑及香港演技派女星顏卓靈,及大陸演員郭姝彤、周游、劉雅瑟、段博文等兩岸三地的新生代共同演出。張林子表示曾經看過王柏傑演出的《九降風》,對他的表現印像很深刻,一直想和他合作,所以,在籌備《鏡像人·明日青春》時,便跨海邀請他演出。王柏傑在完全不認識導演的狀況下收到邀約,對於要飛往遙遠的內蒙古演出覺得不可思議,曾懷疑是碰到詐騙集團,但收到劇本後,覺得故事非常特別,演出角色也極富挑戰,立刻同意。

 

 

王柏傑在片中演出身患重病的人類,一心想抓到鏡像人延續生命,直到他碰到顏卓靈扮演的鏡像人,他的想法產生了轉變。為了揣摩片中角色孤單又無助的心情,即便在風光獨特的鄂爾多斯,王柏傑總是足不出戶,躲在房間裡研究劇本,準備角色。

 

 

《鏡像人·明日青春》故事描述昔日賽車手梁暉在目睹好友周曉傑意外死亡後一蹶不振,轉行當貨車司機,卻在一場車禍中意外發現好友遺物的秘密,難道他還活著?實習醫生田小心愛上了在黑市比賽總是被打得傷痕累累的拳擊手小孫,兩人的愛情能否逃過被設定的命運?身患絕症的小小終於找到了可以拯救自己性命的鏡像人安先生,但一命換一命的生死抉擇下,是兩個渴望自由的靈魂,小小會對安先生下手嗎?陪伴、告別、活著,面對命運無情的捉弄,心懷不甘的他們選擇逆流而上,追尋自己的明日青春。

 

《鏡像人·明日青春》不同於許多強調往日情懷的青春電影,而是聚焦在未來的世界的年輕人面對現實不妥協的精神,以獨特的風格入選今年金馬奇幻影展,導演張林子將特別來到台灣,與王柏傑一起參與在金馬奇幻影展放映後的映後問答,與觀眾近距離接觸並回答觀眾的問題。電影也抽中大陸電影的配額,預計在下半年在台灣上映。

 

《鏡像人•明日青春》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鏡像人•明日青春》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14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