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神仔宇宙」啟動!徐若瑄、鄭人碩全新陣容領軍《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

2018.04.28

 

 

劇本強大引徐若瑄重返大銀幕首拍恐怖片!鄭人碩培養情緒竟「墓園讀劇本」!

 

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恐怖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去年再度推出續集《紅衣小女孩2》,不僅票房破億成為2017年度國片冠軍,也再度打破台灣恐怖片影史紀錄,成功把本土魔神仔傳說搬上大銀幕。就在今天!此系列電影宣布即將以全新的故事《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正式開啟萬眾矚目的「魔神仔宇宙」!由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大慕影藝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秀泰國際娛樂有限公司、國賓影城股份有限公司、講故事有限公司、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以台灣家喻戶曉的鄉野傳說「人面魚」為故事主軸,發展出魔神仔宇宙的外傳故事!今(27)日電影舉行發佈會,首次公開《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的男女主角由鋼鐵V女神徐若瑄及破億男星鄭人碩攜手主演,並邀來曾執導過《濁流》的金穗新銳導演莊絢維操刀,強大的全新卡司陣容吸引大批媒體到場,也有不少人好奇外傳電影選擇「人面魚」為主軸的原因,監製曾瀚賢表示:「希望藉由魔神仔宇宙,能讓台灣的經典恐怖故事產生連結,這不只是嚇人的體驗,還有時代的共同記憶,並持續帶給觀眾影像和類型的創新。」

 

 

 

 

全新重量級卡司加入魔神仔宇宙!徐若瑄、鄭人碩攜手演出《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

改編自最恐怖台灣魔神仔傳說的《紅衣小女孩》系列電影今日曝光全新外傳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電影找來重量級卡司徐若瑄、鄭人碩領銜主演,這也是徐若瑄重返大銀幕首拍恐怖片代表作,在片中飾演一位鋼琴家,徐若瑄笑說接演的原因:「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其實我不太敢看鬼片,因為想像力豐富,會很容易害怕,但當我接到這個劇本時,角色的層次相當豐富、挑戰很大,包括角色的內心、造型對我來說都有不同層次的難度!所以決定排除萬難嚐試我的第一次恐怖片!」她也談到為角色苦練鋼琴:「開拍前我足足練了兩個月的鋼琴,第一堂課還練到手指抽筋,我每天都在聽片中彈奏的歌曲,跑步也在聽,甚至有次跑步時太專注聽害我差點飛出去!」而今年賀歲檔以《角頭2》的精采演出備受肯定,更榮升破億男星的男主角鄭人碩,這次在片中飾演一名專門處理怪事的師父,將有很多精彩的演出,首度演出恐怖片的他也大方分享:「我在開拍前讀劇本時,常在新店山區墓園走動,我會在墓園裡看劇本,來做為拍攝前的心理建設。」話一出讓現場媒體驚呼連連!徐若瑄聽到則笑說:「我比較不一樣,我是會去廟裡,把劇本放在虎爺和母娘中間,保佑全體劇組平安。」

 

 

台灣鄉野恐怖傳說「人面魚」搬上大銀幕!「魔神仔宇宙」正式形成!

今日《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舉辦電影發佈記者會,導演莊絢維與監製曾瀚賢攜手主演徐若瑄、鄭人碩一同出席,導演在記者會上介紹紅衣小女孩外傳的「人面魚」構想,是來自二十多前吳郭魚身驚見人臉,並張嘴說「魚肉好吃嗎」的詭異傳說為故事背景,在存在紅衣小女孩的「魔神仔宇宙」中建立起其他的角色概念,為響應電影,今日在活動現場竟也出現一隻開口說出「魚肉好吃嗎」的大型吳郭魚,現場媒體紛紛直呼非常應景!導演談到這次《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的拍攝理念:「《紅衣》第一、二集已經在這個系列電影發展出一個軸線,這次在同一個世界觀發展出外傳故事,期待讓魔神仔世界觀從此建立,讓後續更多台灣的恐怖傳說可以繼續豐富這個IP。」女主角徐若瑄對於這個鄉野傳說也表示:「我大概十幾年前就有聽過人面魚的傳說,那張吳郭魚照片讓我印象深刻,當時感到很好奇也非常害怕!」

 

 

《紅衣》系列電影周邊全方位擴張!讓觀眾親自體驗魔神仔宇宙!

國片影史上締造驚人佳績的《紅衣小女孩》系列電影,在今年即將推出全新故事的外傳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為了將更完整的魔神仔世界觀介紹給所有觀眾,除了《人面魚》的電影外,還將推出許多以魔神仔世界觀延伸多元化的周邊活動,更將紅衣小女孩虛擬化,包括推出廣受喜愛的LINE機器人在每周一、四會分享電影的四格漫畫外,四月底紅衣小女孩的手機遊戲也將上線、5/8最新版LINE貼圖上架、6月底更以紅衣小女孩的名義發行歌曲《光的盡頭》和MV,另外更以魔神仔宇宙在6月下旬和7月底分別推出實境遊戲2.0和VR上線,再加上八月中旬發行實體漫畫等一系列的計畫全面啟動,讓觀眾對於魔神仔世界觀能更完整了解,也請大家敬請期待!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