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備受期待、韓國票房冠軍浪漫喜劇《野蠻公主玩婚記》

2018.04.23

 

 

正式在台上映!

男主角 李昇基 分享片中出人意表親吻戲碼,比喻為『衝撞事故』

即使人氣不斷攀升,李昇基好人緣不受阻,表示「沒有與自己不合的人」

 

由即將於本週六來台的超夯人氣韓劇《花遊記》男主角 李昇基 領銜,帶領超強人氣卡司陣容 沈恩敬、CNBLUE成員姜敏赫、SHINee崔珉豪、崔宇植、延宇振 等群星主演的宮廷浪漫喜劇《野蠻公主玩婚記》正式在台上映。雖以朝鮮時代為背景,但完全顛覆以往古裝電影予人的嚴肅或沉重印象,全片以出人意表的笑料和現代感的緊湊步調貫穿,帶出動人的愛情與挑戰命運主題,難怪在韓國上映後立刻拿下票房冠軍佳績。昨日舉辦在台上映首映禮,現場笑聲不斷,觀眾也滿意表示:「原來不只是單純的愛情片,還有大量的喜劇與曲折情節啊!」李昇基 於韓國訪問中也搞笑比喻,片中有點令觀眾意外的親吻戲,其實算是一場“衝撞事故”,令看過電影的觀眾和記者都為之莞爾。

 

 

《野蠻公主玩婚記》在尚未在台灣上映前,就因在韓國屢屢傳出佳績而被受期待。剛當完兵的 李昇基 也因出演作品《花遊記》《野蠻公主玩婚記》等都分別在大小銀幕拿下冠軍,而驗證其“票房賣座保證”的高人氣地位。也因本片與算命有關,當被問及是否有遇過與自己八字很合的人嗎? 李昇基 也笑回:「我的優點就是沒有什麼特別不合的人!沒有想過有誰與我八字不合,在演戲方面或綜藝方面都一樣,好像和大家都是挺合得來了。」對於與誰最合?他也快速表示是媽媽,並說:「我很依賴她。」孝順貼心言談在在顯現其很能贏得女性青睞的好男人形象。

 

男主角 李昇基 在韓接受媒體採訪時,同時搞笑分享了《野蠻公主玩婚記》中親吻戲的幕後故事。他說:「片中的吻戲不像大家想像的那樣,其實應該說是發生了“衝撞事故”。」形容在進行吻戲時必須拍出驚嚇與激動的效果,所以嘴唇其實是“撞上去”而不是親上去。坦言拍攝時候費了很大功夫,除了導演 洪昌杓 十分執著於浪漫效果,演員情緒要詮釋的很感性,還要間接站在別人的立場想著“看到的畫面是美麗的”,因此花了極長時間來雕琢這場高難度戲碼。《野蠻公主玩婚記》正式上映!

 

《野蠻公主玩婚記》昨日舉行首映活動,也特別邀請藝人小call、鄧育凱、開朗先生、蔡星瑀、Ruby劉馨如、徐謀俊、安于晴、王淳永、謝沂倫、許耀中等藝人前來觀賞。為了持續拉抬電影《野蠻公主玩婚記》聲勢口碑,電影公司 華聯國際 也將於明日舉辦戲院特別場活動,將於明日於限定戲院、限定場次中提供韓版電影正版周邊小禮物,詳情請見華聯國際官方粉絲頁!

 

 

故事劇情:

在飢荒連年之際,皇宮希望能藉由松禾翁主(沈恩敬 飾)的婚姻安排來平衡天地,進而結束饑荒;極受敬重的占卜師睹倫(李昇基 飾)根據卦象列出四位她可能的夫婿。翁主不願接受她的終身伴侶居然必須被卦象左右,因此溜出皇宮,親自探訪可能的駙馬爺人選,一場浪漫奇遇也由此展開...。

 

▼4.20 《野蠻公主玩婚記》官方中文正式預告|"姻緣"是否天註定?

 

▼《野蠻公主玩婚記》中文官方前導預告|4.20 誰才是真命天子?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野蠻公主玩婚記》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25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