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坂口健太郎《信號》收視告捷 聯手北村一輝《浪漫劇場》共同搞笑

2018.04.21

 

 

由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首度主演,並與北村一輝共同飆戲的富士火九電視劇《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以精彩的懸疑電訊穿越題材,上週在日本播出首集,收視率即開出佳績,不僅關東地區來到9.7%,關西地區更高達12.9%,也讓各界看好該劇將稱霸富士電視台的春季日劇收視率冠軍。被視為當紅炸子雞的坂口健太郎,似乎跟「穿越」題材特別有緣,另一部由他主演的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也跟綾瀨遙上演一段穿越時空的浪漫愛情,再度登上日本票房冠軍寶座,見證他的超人氣。巧合的是,他在片中再度跟北村一輝共同合作,雖然對手戲不多,但場場都將是引人發噱的爆笑場面。尤其北村這回詮釋1960年代的片廠巨星,除了在片中被工作人員視為神級般的存在,更將在片中載歌載舞,以華麗又妖豔的造型大跳「妖怪之舞」,讓他過足戲癮。這部被譽為今年最浪漫催淚電影的《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即將在5月11日於台灣浪漫獻映。

 

 

北村一輝《浪漫劇場》大跳華麗妖艷「妖怪舞」 直呼最想當英雄

北村一輝於《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當中,詮釋1960年代的片廠巨星。他首先對劇本表達高度讚賞:「讀劇本的時候非常感動,這是一個不論什麼年齡層都能享受的絕佳愛情故事。」他更透露自己最愛以電影為題材的作品,甚至直呼自己從小就一直想成為像「印第安納瓊斯」或「超人」這類受人擁戴的的英雄人物。不過他也不改搞笑本色,自我調侃:「當時我非常憧憬『由我來拯救地球』的姿態,明明是因為憧憬電影英雄而進入這個產業,卻一直在飾演反派,真搞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即便如此,他也在本片當中充分體驗「受人擁戴」的感覺,尤其他在片中詮釋1960年代的巨星,走到哪邊都是眾人簇擁,要什麼有什麼,就連片廠老闆都要敬他三分,也讓他直呼開心:「那時的明星真的都是銀幕巨星,是在現實生活中無法觸及的存在。在還沒有太多人能擁有自己的車子時,這些巨星就開著進口車,我想當時那個時代肯定很好玩吧。或許不是那麼方便,但確實是充滿了夢想。」 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片中跟坂口健太郎飾演的副導演也有多場笑料百出的對手戲。一場他載歌載舞大跳「妖怪舞」的橋段,只見他以華麗妖艷的裝扮邊唱邊跳,而在他跳舞的同時,坂口與工作人員們也正緊張地處理場面,更在之後鬧出不少笑話。光是北村精彩的造型轉換與華麗的歌舞場面,就足以讓觀眾目不轉睛。

 

 

CNN票選十大夢想旅行地取景 《浪漫劇場》帶動足利公園觀光潮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劇情設定在1960年代,劇組也徹底考查當年的時代背景,力求在服裝、場景上極度還原,並為電影打造出最講究的繽紛色彩。片中最重要的「浪漫劇場」場景,劇組就找來位於栃木縣足利市的舊電影院「足利東映PLAZA」。該劇院約在20年前就結束營業,卻在本片搖身一變,成為充滿懷舊感並色彩繽紛的電影院,也是本片揮灑出各種色彩的象徵性地點。此外,綾瀨遙與坂口健太郎一幕花園約會的場景,拍攝地就是位在足利市著名的「足利花卉公園」。尤其以紫藤花聞名的該公園,曾獲得美國CNN選為「世界夢想旅行目的地TOP 10」之一,其燈飾「光之花之庭」更獲選為全國燈飾的冠軍。只見男女主角在花園裡帶來精彩的日間與夜間拍攝,尤其夜晚漫步搭配燈飾所營造的漂亮畫面,也已成為該公園的最強宣傳,吸引許多觀眾慕名前往。

 

 

這部由《羅馬浴場》票房名導最新打造,綾瀨遙與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強勢榮登日本票房冠軍的《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即將在5月11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夢想成為導演的純真青年健司(坂口健太郎飾演),對黑白電影中的漂亮公主美雪(綾瀨遙飾演)傾心不已。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這部黑白電影即將作最後一次放映。健司帶著不捨心情觀賞電影,沒想到美雪公主竟從銀幕中進入現實世界,全身並由最初的黑白色調,慢慢染上現實世界的色彩。不過這位公主人如其名,有著嚴重的「公主病」,甚至傲嬌地命令健司成為她的僕人,讓健司實在難以招架。不過隨著兩人一起生活,彼此也逐漸吸引、互生好感。就在一段浪漫愛情萌芽之際,美雪竟向健司透露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同時,電影公司的社長千金塔子(本田翼飾演)也向健司告白…。最後健司該要情歸何方?而他與美雪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也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05/11【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電影正式預告│坂口健太郎X綾瀨遙,今年最催淚浪漫的愛情電影!

 

▼『今夜、ロマンス劇場で』妖怪ダンス映像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44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