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奧斯卡影后驚喜現身惹哭粉絲!

2018.04.20

 

 

莎莉賽隆獻上《厭世媽咪日記》激動致敬所有母親

性感影后莎莉賽隆不計形象增肥扮醜與《鴻運當頭》金獎團隊再造全新動人電影《厭世媽咪日記》,演繹新世代媽媽的辛酸!近年也在領養小孩後升格為媽媽的她,在洛杉磯首映上向媒體開玩笑表示:「我今天在紅毯首映前,累得要死實在沒時間,我準備了日式泡麵給我的孩子當晚餐,因為包裝上有花椰菜,看起來就是很均衡的一餐啊!」呼籲大家媽媽真的很累,不要逼死她們!此外,為了犒賞辛苦的母親們,電影官方前幾日更是特別舉辦「媽媽放風之夜」搶先電影特映會,莎莉賽隆更在電影開演前驚喜現身,無預警見到偶像讓現場媽咪粉絲們尖叫不斷!莎莉賽隆卸下明星光環,以過來人身分感性說道:「我知道成為家長後要出來看場電影有多困難,我衷心感謝今天特地出席欣賞《厭世媽咪日記》的你們!」更大方與全場紛絲自拍並上傳個人IG,精湛演技和親民舉動皆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真實故事改編!莎莉賽隆演繹最厭世女性辛酸

上萬網友直呼「超有感」:我也需要一個夜間保姆!

《厭世媽咪日記》厭世情節不斷!片中不乏老公天天忙著打怪、珍貴母奶不小心打翻、被孩子天真質疑「身材走山」等厭世情節,讓許多網友看完直呼「超有感」!超擬真電影情節正是來自奧斯卡最佳編劇蒂波洛寇蒂的真實經驗!當時即將迎接第三個孩子的蒂波洛寇蒂甫從鄉下搬到洛杉磯,她馬上發現媽咪社群中有很多人都雇用「夜間保姆」:「我生前兩個小孩時都果斷拒絕這個提案,但來到第三個孩子時,我決定吞下自尊!天知道這是竟然我這輩子最好的決定,我徹底愛上拯救我的保姆!」在電影中,編劇也為莎莉賽隆安排如禮物般的保姆「塔莉」,不只照顧孩子,更貼心照顧媽咪,看著厭世黃臉婆逐漸容光煥發,媽咪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管莎莉賽隆叫了什麼保姆都給我來一個!」

 

 

《鴻孕當頭》製作團隊 《型男飛行日誌》導演最新力作

攜手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 打造向全天下女性致敬的溫馨電影

以《鴻孕當頭》一戰成名的著名導演傑森瑞特曼,在走紅以後陸續拍出《型男飛行日誌》、《一日一生》等叫好叫座的話題作品,這次和當年《鴻孕當頭》的編劇蒂波洛寇蒂再次搭檔,推出堪稱《鴻孕當頭》續集的新片《厭世媽咪日記》,電影聚焦莎莉賽隆所飾演的母親,要當一個好媽媽、好老婆,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要會,天天24小時為小孩全程待命,崩潰生活讓所有當過媽的人都超有感!透過「夜間保姆」塔莉的大力援助,有了自己時間與空間的莎莉賽隆,才能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找到當一個「母親」及「女人」的真正意義!

 

每一位守護家庭的媽媽 都曾是受人呵護的少女

當她受傷了 你會不會也悉心擁抱她?

瑪蘿(莎莉賽隆 飾)每天被家務事逼得喘不過氣來,丈夫卻如豬隊友般一點都幫不上忙,而第三個孩子的出生更成為了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每天晚上光是餵奶就讓她不得好眠!瑪蘿想起20歲的自己曾經是如此快樂無懼,現在卻只剩走樣的身材、黃臉婆的面色、疲憊不堪的心......那一晚,26歲的「夜間保姆」塔莉登門造訪(麥坎西黛維斯 飾),不只一手接下帶小孩的責任,更同時照顧身心俱疲的瑪蘿。在塔莉的陪伴下,瑪蘿能找回到遍體鱗傷前的自己嗎?《厭世媽咪日記》將於5月11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5.11《厭世媽咪日記》Tully台灣官方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厭世媽咪日記》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70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