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終極殺陣5》勇奪法國新片冠軍 創下台灣開片紀錄

2018.04.19

 

 

續集排上期程 票房亮眼拯救公司財務危機 Netflix收購計畫暫緩

 

《終極殺陣5》在法國上映就勇奪首周票房冠軍,更登上法國年度開票成績Top3;台灣票房也十分亮眼,全台飆破1000萬,創下法國電影在台灣的開片紀錄。觀眾對電影表示高度評價『飆的好爽、笑的好累。』飆速的快感與貼近時事的笑料,讓網友在PTT警告發文『看電影時千萬別吃東西,因為你不知道何時會笑到噴出來!』

 

《終極殺陣5》在法國票房成績優異,開片票房超越好萊塢大片《古墓奇兵》《還太平洋2》。監製盧貝松表示:「電影成績超乎預期,導演與演員都十分開心,續集也在討論中。」

 

 

EuropaCorp是盧貝松於1996年創立,是歐洲最大的獨立電影製片廠,在22年的時間中推出許多電影,最具知名的是《露西》與《即刻救援》。然而,儘管部分電影取得票房成功,該公司近年因《星際特工瓦雷諾》承擔巨額債務,讓盧貝松決然縮減美國業務並重回法語電影製作拍攝。

 

據美國媒體Slash Film報導,Netflix正在進行內幕密談,希望高價收購盧貝松的公司,來建立Netflix的創作後台,與亞馬遜、Hulu、Apple和迪士尼等公司相互競爭。然而這次《終極殺陣5》的票房成功,也讓收購計畫暫緩;電影公司內部同仁表示:「Netflix是全球十分具有實力的發行公司,但目前世界各地區也都有EuropaCorp長期的合作夥伴,我們正在找尋電影與網路平台最有益的平衡點,或許在坎城影展就會有所答案。」

 

 

《終極殺陣5》電影講述,警察席凡,因為鋒頭過盛得罪長官,從警署被轉調到馬賽小警局,負責追查惡名昭彰的義大利法拉利劫盜團。喜歡亂開飛車的計程車司機-艾迪也來湊一咖,而艾迪正是大名鼎鼎飛車王丹尼爾的侄子…

 

電影延續主要元素『最血脈噴張的飛車追逐電影』,經過大改造的跑車Peugeot 407,將與開著法拉利的強盜集團街頭互尬! Peugeot vs. Ferrari,絕對是今年最刺激的碰撞! 《終極殺陣5》現正熱映中。

 

▼【終極殺陣5】2018.4.12(四)飆速尬態度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終極殺陣5》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71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