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YREAL x LeSportsac首度攜手合作

2018.04.19

 

 

推出2018全新“派對小鼠”及“搖滾小鼠”系列聯名包款

由五月天阿信和知名藝術家不二良創立的創意潮牌STAYREAL,自2017年7月拉開10週年慶祝序幕後,先後與許多國際知名品牌聯手打造話題聯名商品,廣受各界熱烈關注。2018年春夏,STAYREAL宣佈與來自美國紐約的休閒包袋第一領導品牌LeSportsac攜手合作,推出以STAYREAL品牌icon「小鼠」為主題的一系列聯名包款,展現繽紛豐富、吸睛度十足的快樂氛圍。

 

自2007年創立至今十年間, STAYREAL憑著卓越的設計能力備受各界肯定,以源源不絕的創意,持續推出多樣化的商品並深受消費者喜愛;1974年創立的LeSportsac,首創將降落傘材質運用到日常通勤包款上,以功能與時尚兼具的品牌優勢暢銷全球,成為美式精神的經典代表。這兩個不斷求新求變、持續挑戰突破的品牌,在雙方設計團隊熱情投入開發研究中,打造出充滿歡樂氣息的「派對小鼠」及以音樂為主題的「搖滾小鼠」限定印花,帶你感受STAYREAL每個精彩時刻!「STAYREAL x LeSportsac」系列選用LeSportsac暢銷包款,包括旅行袋、側背包、後背包、配件小包等16款經典款式,將於2018年4月20日販售,每個包款均附有STAYREAL品牌專屬吊飾,喜歡STAYREAL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波精彩聯名!

 

這次STAYREAL x LeSportsac派對小鼠系列限定印花設計,靈感源自於由STAYREAL主理人不二良創作的品牌人氣icon 「小鼠」。“大大的耳朵是要乖乖聽大人的話,卻常常不聽話被處罰受傷因而包上了繃帶;大大的眼睛是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卻在升學壓力下啃了太多書而成了大近視。”充滿童心的小鼠,也象徵了每個人童年記憶的原型。「小鼠」在十年間也成功變身不同趣味形象,以百變小鼠之姿風靡各地。這次的派對小鼠聯名限定印花以潮流百搭的灰色系為基底,輔以童趣繽紛的設計,精選STAYREAL最具代表性的圖騰,包括生肖小鼠、影子小鼠、塗鴉LOGO、紙飛機…等各種元素,表達“即使已經成為大人也要保持童心”的設計理念,將無限歡樂與想像呈現於大家眼前。

 

STAYREAL品牌名稱來源於“MAKE SOUND STEREO,MAKE LIFE STAYREAL”,音樂元素已成為STAYREAL重要的品牌DNA之一。此次STAYREAL x LeSportsac「搖滾小鼠」限定聯名印花以STAYREAL品牌icon「小鼠」結合樂器、音符、卡帶、麥克風等音樂元素,傳遞不忘初衷的品牌理念,鼓勵大家真我發聲,保持夢想。STAYREAL x LeSportsac搖滾小鼠全系列包款以黑白經典配色隨意搭配春日靚眼造型,將STAYREAL的街頭搖滾風與LeSportsac美式休閒風完美融合。即將到來的音樂季,帶上迷人的搖滾小鼠一起隨性舞動!

 

STAYREAL x LeSportsac全系列包款採用LeSportsac經典降落傘面料,超輕耐用,包型從配件小物包、斜背包、托特包、後背包到旅行袋等日常生活中常用包型一應俱全,所有聯名包款皆有燙金聯名LOGO皮革標,隨包並附有STAYREAL品牌專屬吊飾,增添收藏價值。

 

STAYREAL x LeSportsac全系列包款2018年4月20日於STAYREAL指定門市販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