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地表最強老爸無法忘懷的前任竟是大七歲的「她」!

2018.04.19

 

 

相愛四年和平分手遺憾三十年

地表最強老爸前女友曝光!連恩尼遜在節目上與舊情人重逢,對方正是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兩人首次在螢幕前談論這段30年前的姊弟戀,回憶起當年在片場相遇的情景,地表最強老爸瞬間化身為瘋狂粉絲大罵髒話:「X!我徹底被電暈,一見鍾情!」霸氣示愛讓現場觀眾一秒融化,海倫米蘭也嬌羞回應:「這麼美的故事,這些年來你怎麼都沒跟我說過~」兩人在第一次合作後就陷入熱戀並同居四年,無奈當時海倫米蘭已經是家喻戶曉的A咖,小七歲的連恩尼遜卻才剛起步,最終因女方人氣太高、男方需要更多事業空間而和平分手,直到現在各自擁有幸福家庭仍然是彼此的摯友,最後一同在節目上感謝對方更是讓人紅了眼眶!

 

 

老公得知前男友存在大怒

誓言要轟掉對方奪回影后愛妻

70歲海倫米蘭寶刀未老被前男友大膽示愛,惹怒老公吃醋爆氣直言:「我要斃了他!」影后最新感人力作《人生無限露營車》,與金球影帝唐納蘇德蘭合作飾演恩愛夫妻,結婚五十年仍早晚甜蜜不斷,然而老公卻一直無法原諒愛妻的前男友勾勾纏,讓他決定提槍把對方轟了一了百了,讓海倫米蘭忍不住大翻白眼:「拜託,都幾年前的事了!」電影透過兩大影帝后的深刻詮釋,讓這對老夫妻對彼此的愛展露無疑,愛人間的鬥嘴調情更是讓許多影迷看了直呼:「太可愛已閃瞎!」也在最後忍不住為夫妻間最深的羈絆感動流淚,就連海倫米蘭真實生活中的導演丈夫都忍不住對他們的好默契大為吃醋!

 

《人生無限露營車》重量級影帝后最頑皮演出

一圓《天外奇蹟》來不及實現的夢想

改編自感動百萬讀者同名暢銷小說,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與金球影帝唐納蘇德蘭一同攜手獻上溫馨感人力作《人生無限露營車》,講述結縭50餘年的夫妻坐上露營車展開公路旅行,前往海明威的故居共度最燦爛的生命盡頭,讓人不禁聯想到全球影迷為之動容的冒險動畫《天外奇蹟》,如今就像是透過真人版替為當年因為妻子早逝,無法一起去天使瀑布的卡爾爺爺圓夢!兩位大咖年齡加起來已經超過150歲,皆於近年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是備受好萊塢各方敬重的重量級演員,儘管都是當阿公阿嬤的人了,他們仍分別以《玩命關頭8》和《飢餓遊戲》系列狂掃全球年輕觀眾票房,粉絲無不期待見證這趟「最浪漫」的旅程!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起變老

即使你會慢慢不記得我,但我不會讓你忘了我愛你

約翰與艾拉結縭五十年仍非常恩愛,然而隨著年紀增長兩人健康狀況每況愈下,艾拉的癌症來到末期,約翰的阿茲海默症也讓他漸漸喪失珍貴回憶......。為了讓彼此能在邁向生命盡頭的路上擁有最燦爛的風景,八十歲兩老決定開著一起命名的「夢想號」露營車,一圓他們年輕時的夢想 - 拜訪海明威故居!伴隨著失智與病發危機,兩人跌跌撞撞踏上笑鬧不斷的路途,這趟旅程是否會和他們一起走過的五十年愛情一樣,儘管艱辛,卻是這輩子最甜蜜不後悔的決定嗎?《人生無限露營車》將於4月20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4.20《人生無限露營車》台灣官方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人生無限露營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27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