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人氣韓星 李昇基、姜敏赫 為電影《野蠻公主玩婚記》獻『肌』情

2018.04.18

 

 

《野蠻公主玩婚記》顏值爆表、感動到位!一次滿足男女觀眾

李昇基 能文能武,導演滿意直誇:天資聰穎!

 

由超夯人氣韓劇《花遊記》男主角 李昇基 領銜,帶領超強人氣卡司陣容 沈恩敬、CNBLUE成員姜敏赫、SHINee崔珉豪、崔宇植、延宇振 等群星主演的宮廷浪漫喜劇《野蠻公主玩婚記》,將於本週五4月20日在台上映。今舉辦電影試片會,同時也揭曉前導預告中大秀肌肉的男星,是由 姜敏赫 擔當演出。導演 洪昌杓 曾說:「想拍攝一部年輕人也會喜歡的電影。」也因此被幽默引喻:「真的是一部從顏值到身材都“非常到位”的好作品」

 

 

《野蠻公主玩婚記》替粉絲謀眼福的相當徹底!除了一字排開全是美男的駙馬爺人選,片中飾演傾國傾城絕世美男的 姜敏赫,更為該片鍛鍊出所有男生夢寐以求的“麒麟背”,並於片中完美亮相,讓粉絲大喊“凍未條”,姜敏赫說:「為了能說服觀眾我是傾國傾城的美男子,練出好身材是必要的!」但其實該片不只 姜敏赫 有裸露戲碼,還有另一位高顏值男星也有脫衣演出,期望粉絲們能自己進戲院一探究竟。

 

 

由導演 洪昌杓 率領曾製作過《屍速列車》的菁英團隊,再造質感商業傑作《野蠻公主玩婚記》,在韓可說是未上演先轟動。雖是宮廷浪漫喜劇,片中飾演一位算命師的 李昇基,卻還是有多場打鬥戲,該片不僅能同時滿足“少女心”,也讓喜歡動作片粉絲大呼過癮。已不是第一次穿古裝拍攝武打戲的 李昇基,過去就曾因為拍戲而在武術學校進行過專業訓練,擁有運動天賦的他,在此次的拍攝中也讓導演相當滿意,直誇 李昇基 是一位天資聰穎的演員外,每一次的演出永遠都比預期中的好。

 

除了養眼男星外,女主角 沈恩敬 所詮釋的公主在《野蠻公主玩婚記》中為愛不顧一切,大膽出宮找尋真我的行動,也成功讓女性觀眾引起共鳴,當被問及私底下面對自己的愛情是不是也是這種態度時,沈恩敬 也大方回應:「很有同感!也是因為這樣的角色特性讓我在接到劇本時,就很想演出。」導演 洪昌杓 也笑答:「其實在劇本完成前我就覺得這個角色跟她相似度很高,也算是一開始就為了她留了這個位子。」《野蠻公主玩婚記》將於 4月20日 正式上映!

 

 

故事劇情:

在飢荒連年之際,皇宮希望能藉由松禾翁主(沈恩敬飾)的婚姻安排來平衡天地,進而結束饑荒;極受敬重的占卜師道允(李昇基飾)根據卦象列出四位她可能的夫婿。翁主不願接受她的終身伴侶居然必須被卦象左右,因此溜出皇宮,親自探訪可能的駙馬爺人選,一場浪漫奇遇也由此展開...。

 

▼4.20 《野蠻公主玩婚記》官方中文正式預告|"姻緣"是否天註定?

 

▼《野蠻公主玩婚記》中文官方前導預告|4.20 誰才是真命天子?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野蠻公主玩婚記》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25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