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柏林愛樂弦樂五重奏北、中獻藝 各大通路4/18全面開賣!

2018.04.18

 

 

二〇一六完售佳績 二〇一八榮耀回歸

繼2016年首度來台演出並大獲好評之後,柏林愛樂弦樂五重奏將再度巡迴台灣,帶來令人驚豔的雙城表演!本次,樂團將於7月24日至25日期間,分別於台中國家歌劇院和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演奏會。樂團於二〇一六年初次來台演出,當時座無虛席的盛況,令人印象深刻,精彩演出讓樂迷們意猶未盡。今年,樂團以榮耀之姿再度回歸,將再一次以迷人樂音驚豔眾人。

 

柏林愛樂弦樂五重奏擁有獨特的編制,加入低音大提琴的組合,呈現出比擬交響樂團的豐富層次與飽滿音色,在樂曲編曲及詮釋上也更有挑戰性。出身自柏林愛樂的五位成員,各個琴藝高超且演出經歷豐富。在演奏的呈現上,他們既是默契十足的室內樂音樂家,也是技巧絕倫的獨奏家;能如室內樂般精緻細膩,又能像交響樂般悠然壯闊。本次演出曲目兼具藝術性與娛樂性,在柏林愛樂弦樂五重奏行雲流水的演奏下,演繹出令一番風味。

 

 

承襲柏林愛樂之名 榮獲各界肯定

演出足跡遍及歐洲、亞洲等地,曾獲邀參與「德龍莫札特音樂節」、「第六十屆盧比安納音樂節」、「劍橋音樂節」、「拉脫維亞開幕音樂會」等國際知名音樂節,成績斐然,亦受到古典音樂界的高度肯定。法國《論壇報》亦盛讚:「柏林愛樂樂團之名足以證明此團優秀,這是德隆莫札特音樂節二十年以來最傑出的音樂會之一。不可思議的表演者!」

 

大師名作 重新演繹

本次演奏會將於7月24日至25日期間,分別於台中國家歌劇院和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演出曲目包含莫札特《C小調慢板與賦格》、貝多芬 《C小調弦樂五重奏》、選自《仲夏夜之夢》的孟德爾頌〈詼諧曲〉、塔替尼《魔鬼的顫音》、博泰西尼《塔朗泰拉舞曲》、拉威爾《哈巴奈拉舞曲》、史特拉汶斯基《D大調協奏曲》及皮耶佐拉《探戈組曲》等,從古典時期名曲到各國風格舞曲,樂團以獨特編制帶來別具一格的演奏。

 

全面啟售 各大超商皆可購票

今日(4月18日)中午12時開始,已可於udn售票網及各大超商通路購票,喜愛古典樂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場精彩絕倫的演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