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日合作清新之作《盛情款待》 好口碑不斷全台熱映中

2018.04.18

 

 

台日演員優秀演技和金句引起熱議 更入圍洛杉磯亞太影展的國際競賽捷報頻傳

 

台日合作的清新電影《盛情款待》結合京都美景及日本傳統待客之道的精神,藉由一個位在琵琶湖畔的溫泉老飯店的轉變,而引發兩個家庭相遇的溫暖故事。電影邀請日本知名女星田中麗奈、影后余貴美子與台灣小生王柏傑共同演出,在不同文化背景下如何以「盛情款待」的心情對待彼此。電影全台上映規模不大的狀況下,首周票房達110萬,台日演員的演技、片中京都美景和金句台詞都成為討論,除了好評不斷,電影在海外更傳出捷報,入圍了洛杉磯亞太影展的國際競賽。

 

 

許多名人及藝人看完《盛情款待》紛紛踴躍推薦。在台工作多年的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看完電影力推:「盛情款待是為別人著想的一個很好的精神,相信台灣的大家非常好客,會喜歡這部電影,身為一個日本人非常推薦。」《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也表示:「我覺得電影抓到台灣跟日本文化的特色,看到最後很感動。」藝人成語蕎看完很有感觸地說:「這部電影告訴我們不能只是用眼睛看到眼前所有事物,要用心去體會。」音樂人許常德則透露自己已經看過兩次很喜歡,並且分享:「台灣人很需要一個觀點-替別人著想。」

 

 

觀影後的觀眾們也在網路上力推《盛情款待》,「學習如何待客之道,懷著替他人著想、感恩的心去款待每個人,讓人充滿溫馨的一部好片。」、「以如何款待他人為中心去深入探討在人與人之間的每種關係如何去表現,非常細膩值得深思,劇中京都的場景也非常有意境。」、「感情細膩,很貼近生活的一部電影!」,而片中京都大阪的美麗場景更讓影迷們紛紛表示好想朝聖,「場景好美,看完真的想去京都了!」、「看完讓人有如走進京都的場景的感覺,推薦大家去電影院支持好國片!」,另外電影中楊烈有一句台詞:「沒有遺憾的人生,一點意思都沒有。」也引起網友們表示超有感,並不斷討論轉發。

 

 

《盛情款待》海外捷報頻傳,除了先前入選夏威夷影展,更獲選為第42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外,現在更傳出入選洛杉磯亞太影展的好消息,有趣的是讓陳鈺杰導演先前的金馬最佳短片作品《小偷》也拿過了洛杉磯亞太影展的評審團獎,讓導演陳鈺杰感到非常榮幸,更希望接下來不管票房或是入圍獎項也都能有更多好消息傳出。

 

《盛情款待》於4月13日全台熱映中,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盛情款特》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及官網查詢及華映官方粉絲團。

 

4.13【盛情款待】正式預告

 

4.13【盛情款待】幕後花絮│用心款待篇

 

▼4.13【盛情款待】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盛情款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53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