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性的喜悅不分界限!TENGA 2018彩虹驕傲杯限量登場

2018.04.16

 

 

一起力挺多元性別勇敢做自己,我就是我的驕傲

即日起與日本同步上市 #Be proud

 

日本成人用品領導品牌TENGA為支持多元性別,特別配合5月上旬的日本東京最大規模同志遊行TOKYO RAINBOW PRIDE,設計2018年限量應援LGBTQ商品「RAINBOW PRIDE CUP 2018 (2018彩虹驕傲杯)」。即日起與日本同步在TENGA台灣官方網站公開發售。

 

 

在「RAINBOW PRIDE CUP 2018 (2018彩虹驕傲杯)」象徵多元的彩虹瓶身上, TENGA使用相近色彩毫無隔閡的相互搭配,在互相融合下,還能同時保有原色,更在瓶身上寫下「Be proud」的標語。以這樣的設計理念,期許社會能夠成為包容且互相尊重的社會,而每個人也都能抬頭挺胸為自己的身份感到驕傲,如同此次的標語『Be proud,勇敢做自己,我就是我的驕傲。』

TENGA一直以「性的喜悅,不分界限」為理念,在台灣默默地支持著各式各樣的活動,從2015年起,就已經是台灣LGBTQ族群的一大支持者,參與並贊助2015年及2016年台灣北中南各地所舉辦的同志大遊行,而本次2018彩虹驕傲杯的部分所得,更將捐贈作為支援台灣LGBTQ的活動資金,繼續為支持多元性別盡一份心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