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前夫投胎呼喚小名 富婆不敢和現任丈夫嘿咻

2018.04.15

 

 

一位從小失去爸爸的寂寞阿宅,深信投胎輪迴,放著家庭事業和繼承權不管,全心尋找他的轉世老爸,還不小心將媽媽也捲入這場奇特旅程。早已改嫁的母親,不相信前夫已經「回來了」,直到他將老婆的親暱小名說出來,才讓她當場腿軟,老鹿亂撞,晚上甚至以此為由拒絕現任(現世)心懷鬼胎的老公。

 

 

輕鬆幽默的喜劇電影《我是你轉世老爸》笑料百出,劇情溫馨逗趣。一心護著兒子的富婆,直覺莫名其妙出現的「轉世老爸」是個騙子,擔心他用話術將兒子財產偷走,氣得在他面前揭穿偽裝。孰料眼前這位瘋度翩翩、視覺年齡小她至少20歲的男子,竟然脫口而出呼喚前夫最愛她的小名:「兔寶寶~~」晚娘臉一秒變少女,神秘的轉世丈夫留下這句話後隨即瀟灑離去,更讓她輾轉難眠,拒絕和現任丈夫嘿休。但丈夫也妙答:「親愛的,我們上次嘿休已是上世紀的事了。」

 

 

《我是你轉世老爸》描述著迷於哲學和輪迴說的男主角,因年幼失去父愛,渴望再次與爸爸相遇,某天一位法國智者指點,爸爸轉世投胎在一位叫馬里歐的人身上,並且會出現在義大利著名景點「羅馬競技場」附近。半信半疑的他徘徊多日後,果真出現一位名叫馬里歐的男子!兩人迅速變成了朋友,並不時有借貸關係,更發展出爆笑的幫忙追女友情節。究竟他是不是轉世老爸?

 

 

飾演片中靈魂人物的演員為歐洲知名男星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素有「義大利梁朝偉」之稱。他以《我的哥哥是獨生子》、《我們的生活》與《青春韶華》陸續獲得三座義大利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我們的生活》讓他當拿下坎城影帝時,年僅30歲,已累積多達40部作品。之後再以黑色喜劇《亮演人生》獲頒義大利金球獎的最佳男主角獎,《你是我轉世老爸》是他的最新作品。

 

 

騙子有時候也有真心,看似正常的人們有時也是大騙子。艾利歐.傑曼諾將人性詼諧樂觀的一面呈現出來,時而耍痞,時而真情流露,動人演出讓人會心一笑,心有戚戚焉。電影試片時,觀眾們不約愛上這部可愛溫暖電影。而片商更舉辦「分享電影海報,就幫你算前世今生」活動,搭上近日流行的投胎話題。更多資訊請上臉書專頁。

 

《我是你轉世老爸》即將在4月27日上映。

 

▼4.27 《我是你轉世老爸》義大利瘋狂賣座喜劇 投胎理財,交給林北!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是你轉世老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65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