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橫掃巴西奧斯卡影帝后等六項大獎年度必看巴西電影《我們都一樣》訴盡當代女性生命之詩4月27日 總是一家人

2018.04.15

 

 

入選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獲泰迪熊獎提名的巴西電影《我們都一樣》,聚焦於當代女性在社會中各個面向的處境,美國娛樂產業權威指標《綜藝報》給出了「面對家庭習題,普世皆得共鳴」這般高度評價。《我們都一樣》宛如世界戲劇大師易卜生經典作品《玩偶之家》現代版,並榮獲巴西最大影展「格拉馬杜電影節」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影帝后在內的六項大獎,堪稱是年度最值得一看的巴西電影代表作。《我們都一樣》將於4月27日在台上映。

 

 

巴西電影大獎最佳導演執導 《我們都一樣》實力派影星雲集

《我們都一樣》的劇本由導演萊絲波丹斯基與丈夫路易斯波隆涅西(Luiz Bolognesi)共同編寫,萊絲波丹斯基在巴西早已是獲獎無數的知名導演,得過巴西電影大獎(Cinema Brazil Grand Prize)最佳導演等殊榮。演員群個個都是一時之選,女主角瑪莉亞希貝羅曾參演新版《機器戰警》導演荷西派迪夏的成名作《精銳部隊》系列,帕奧羅維廉那、克拉瑞絲阿布賈瑪拉也都是巴西知名演員,高齡77歲的荷西茂特尼能歌擅演,除了演員身份之外也是位「巴西全域音樂」(Musica Popular Brasileira)歌手。

 

 

母女妻OL身兼四職 《我們都一樣》訴盡當代女性生命之詩

《我們都一樣》故事描述37歲的蘿莎致力兼具全能的母親、乖順的女兒、賢慧的妻子和職場女強人四個角色於一身,然而越是追求完美,就越覺得所有事情超出自己的掌控。直到某日,她的母親突然在眾人面前向她揭露一個關於她身世的秘密,蘿莎才開始探究自己內心的渴望,沉澱下來尋找真正的自我。《我們都一樣》將於4月27日正式上映。

 

 

★ 受限社會角色的真實自我,唯有相互諒解才能釋懷脆弱…

★ 中年危機大爆發,母女險路要慢行!走出生命的框架,找回做自己的力量

★“面對家庭習題,普世皆得共鳴”- 綜藝報

★ 宛如世界戲劇大師易卜生經典作品《玩偶之家》現代版

★ 榮獲2017巴西格拉馬杜電影節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輯共六項大獎。

★ 2017 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泰迪熊獎提名

 

 

 

37歲的蘿莎(瑪莉亞希貝羅 飾)致力兼具全能的母親、乖順的女兒、賢慧的妻子和職場女強人四個角色於一身,然而越是追求完美,就越覺得所有事情超出自己的掌控。直到某日,她的母親突然在眾人面前向她揭露一個關於她身世的秘密,蘿莎才開始探究自己內心的渴望,沉澱下來尋找真正的自我。

 

▼【我們都一樣】Just Like Our Parents 電影預告 4/27(五) 總是一家人: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們都一樣》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35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