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Z》4/26「辿異種爆狼」解禁、10周年歡慶持續中!

2018.04.13

 

 

在冰炎雙屬性的魔物「灼零龍」肆虐之後,緊接而來的全新魔物「辿異種爆狼」將在4月26日挾著驚人的速度與怒焰席捲而來!在4月19日舉辦的狩前準備任務,請務必收集齊對抗的武防具!而「辿異種爆狼」襲來之前,從4月12日起將陸續推出10周年歡慶任務,包含了考驗獵人對遊戲內狩獵姿勢的「知識的極致!MHF-Q」問答任務,還有「打擊大胃王」與「逃出密林」,完成後都可獲得10周年限定的武器喔!

 

伴隨熾焰而來的急瞬殺機「辿異種爆狼」!

爆狼的招牌攻擊就是以急速與火焰來對付獵人,而異變後的「辿異種爆狼」更是接近肉眼無法確認的神速境界,往往發動攻擊後只看到一條火焰軌跡時便已被擊倒。另外,當發現「辿異種爆狼」渾身發出火焰同時跳上空中形成火龍捲風時千萬要避開,因為一旦被擊中時將一擊斃命。如此兇殘的爆狼將在4月26日登場,所以要把握4月19日至5月3日開啟的「辿異種爆狼討伐準備」系列任務,完成後就能取得討伐時能事半功倍的辿異武器「炯眼肅靜」系列。

 

 

10周年歡慶任務持續中、各式Q版武器等你來入手!

10周年紀念版對《魔物獵人FRONTIER Z》來說絕對是個大日子,因此紀念性的活動與武器也是一波接一波的接踵而來。在今天維修後至5月17日之間,將推出一個別開生面的問任務「知識的極致!MHF-Q」。獵人只要前往「綜合任務櫃檯」接取任務後並出發。進入任務中要打爆炸彈艾路後,即可回答問題!只要在120秒內正確回答出五題,就可取得辿異武器「萬歲克蘿伊」(斬擊斧F)的生產素材。對《魔物獵人FRONTIER Z》的任何事物有自信的獵人,記得前往挑戰一下。

 

 

 

另外從4月19日起推出的「打擊大胃獸王」活動任務,只要成功狩獵「桃毛獸王」就能取得炎屬性新武器「10th周年慶蛋糕Ⅰ」(大錘);而在「逃出密林」任務中,只要從任務暗示中解開謎底達成條件者,就可以取得「灼零龍咕咕鴨」(弓)的生產素材以及新的聊天動作「跳舞2」。

 

 

 

《魔物獵人FRONTIER Z》在四月仍然沉浸於改版的歡樂氣氛之中,但是別忘了4月26日「辿異種爆狼」即將到來,要提前作好狩獵準備才能萬無一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