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嚇到失禁【厄夢娃娃屋】嫩妹慘成「噤」臠

2018.04.12

 

 

暢銷小說竟是幼時惡夢! 美女作家如夢初醒逃脫

坎城金童導演也曾一槍斃命 新作續挑戰觀眾極限

 

挑戰觀眾坐立難安指數的驚悚奇幻電影,【厄夢娃娃屋】舉辦媒體試片,電影裡詭譎的娃娃屋場景不僅教觀眾緊張,少女姊妹花更成為禁臠,不但被打扮成真人娃娃飽受驚嚇,受虐也不敢哀嚎,更得想辦法逃出惡夢的囚禁,好萊塢嫩妹新秀艾米麗雅瓊斯與泰勒希克森不僅半數時間都花容失色,甚至被變態嚇到漏尿,畫面令人虐心。

 

 

8歲一出道就演出安海瑟薇《真愛挑日子》的艾米麗雅瓊斯(Emilia Jones),如今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這次在【厄夢娃娃屋】裡飾演有豐富想像力,熱愛寫作的蘿莉妹,略帶羞澀的性格跟金髮姐姐不同,蘿莉姐則由在《惡棍英雄:死侍》裡僱用萊恩雷諾斯去教訓別人的泰勒希克森 (Taylor Hickson)演出,少女姊妹花在詭異奇譎的娃娃屋裡遇上如惡夢般的經歷,轉眼竟是美女作家半自傳小說的創作來源,而作家就是故事裡的蘿莉妹。劇組也找來陸續在影集《少狼》、《萬惡高譚市》裡有亮眼表現的克莉絲朵里德(Crystal Reed)擔綱這個亮眼又擁有幸福一切的女作家,但她卻赫然覺醒表象的完美竟是一個逃不出去的枷鎖,她始終困在自己的惡夢裡面!

 

 

 

但前作曾被「滾石雜誌」譽為「本世紀迄今最讚的恐怖驚悚片」的導演巴斯卡勞吉哈(Pascal Laugier),不甘於只是藉由令人毛骨悚然的娃娃屋造成不安!新片【厄夢娃娃屋】在劇情裡面不僅用跳躍的敘事突破觀眾的想像,而他嫻熟挑戰人性瀕臨崩潰臨界點的刻畫手法,不但讓妙齡姊妹打扮地如洋娃娃般地夢幻,卻見證夢幻底下面目全非的恐懼,甚至被嚇到失禁,令觀眾都坐立難安!連擔任過坎城影展評審團的金童導演札維耶多藍都當過演員力挺,在【厄夢娃娃屋】導演的舊作《極限:殘殺煉獄》中,被變態少女一槍轟掉小命!極限風格可見一斑。

 

 

 

上片前引起不少話題的【厄夢娃娃屋】不但應邀在挑戰觀眾受驚程度的金馬奇幻影展放映,今日的特映更找來一批打扮成蘿莉娃娃造型的美少女試膽團,一起體驗受驚尖叫的電影刺激,更添應景氣氛。電影將於4月20日全台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劇情大綱

「不完美」才是脫逃的唯一方法。

一個擁有完美家庭與生活的恐怖小說女作家,接到姐姐的來電,她才發現原來小說裡如惡夢般的情境,原來竟源自 16 年前,當她母親帶著她與姐姐搬去的新居的首個夜晚,那個晚上遭遇的創傷,讓兩姊妹的性格更加分歧,而姐姐始終走不出這個惡夢。如今,她得要回到那幢林間小屋,與母親及姐姐,一同面對舊日的夢魘……。

 

▼【厄夢娃娃屋】新銳恐怖大師最新官方預告片 4/20有夢最美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厄夢娃娃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33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