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囊括日動畫指標三大獎 ACG神作睽違十週年再度回歸

2018.04.11

 

 

原班人馬配音、全新畫面加入 《反叛的魯路修Ⅰ興道》躍上大銀幕!

曾破天荒獲日本動畫指標性三大獎項「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肯定無數的日本ACG經典神作《反叛的魯路修》,於2017年滿播出十週年。為紀念《反叛的魯路修》十週年,電視動畫導演谷口悟朗決定推出劇場版的三部曲計畫,分別為:《反叛的魯路修Ⅰ興道》、《反叛的魯路修II叛道》和《反叛的魯路修III皇道》,不但整合50多集的電視動畫內容,更加入50%以上創新華麗的畫面、原班人馬重新配音,就是為了讓粉絲能夠在大銀幕重溫經典ACG神作。劇場版首部曲《反叛的魯路修Ⅰ興道》將於4月20日在全台上映,也讓苦等多時的粉絲們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先衝戲院朝聖!

 

 

《反叛的魯路修》魔神重新回歸 車夫黨影迷:會跪著看完!

曾撼動日本動畫界的ACG神作《反叛的魯路修》除了峰迴路轉的角色劇情之外,最被粉絲傳誦的就是電視動畫第二季的翻轉結局,讓這部動畫蟬聯了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主角魯路修更成為該雜誌創刊25年最受歡迎的主角。不過電視動畫半開放式的結尾也讓粉絲分成兩派:猜測主角魯路修沒死的「車夫黨」、及魯路修死了的「死透黨」。官方日前公佈了第三季動畫製作正式啟動的消息,劇情將是接續「零之鎮魂曲」之後發展的故事,讓「車夫黨」粉絲興奮表示:「魯殿歸來,會跪著看完!」而劇場版三部曲更集結兩季動畫精華,加入50%以上的全新畫面,在人物關係上也有新的變動,編劇大河內一樓更坦言:「劇場版做了少許的更動,先看完劇場版三部曲後,再看最新一季動畫比較完整。」

 

 

 

 

一切從Zero開始

皇歷2017年。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佔領了日本。日本改名為「11區」,日本人則被稱為11。被剝奪了國名與自由後就這樣過了7年的歲月。

 

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王子魯路修以人質的身分被送來日本,他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分,過著普通學生的生活。某天,他偶然地被捲入反抗組織和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的戰鬥,在那裡他與神祕少女C.C相遇,並從她身上得到名為Geass的絕對遵守之力,此後魯路修以戴假面的反叛者Zero身分,率領著反抗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的反抗組織黑色騎士團,在暗中開始活躍。

 

另一方面,和他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朱雀,雖身為11,卻以榮譽不列顛尼亞人的身分加入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軍隊。後來被提拔為新型兵器蘭斯洛特的駕駛員,成為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軍隊的重要人物。

 

Zero與朱雀,在不知道對方身分立場的情況下重逢。反叛的意圖,與友情相撞的兩難情境。現在,命運的齒輪即將轉動。

 

▼《反叛的魯路修I興道》4/20吾皇歸來: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反叛的魯路修I興道》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74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