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法國馮迪索 帥氣主演《終極殺陣5》肌肉飛車激撞新火花

2018.04.10

 

 

女網友尖叫: 總算盼到夏天到來了!

 

將於4月12日上映的《終極殺陣5》重返街頭飆速對決。演盧貝松擔任此系列的監製,攜手原班製作團隊,Peugeot vs. Ferrari黃金陣容再現地表最狂運將的榮耀回歸!

 

 

而導演法蘭克葛斯湯彼是法國知名喜劇演員,作品有法國賣座喜劇《新郎嫁錯郎》。這次在《終極殺陣5》更再展導演功力,為法國影壇最受期待的新秀導演。帥氣的光頭外型,與健美的體態,擄獲男性女性的青睞,歐美記者更以「法國馮迪索」讚賞魅力演出,渾然天成的喜劇細胞,讓他成為得天獨厚的男主角,自導自演更是備受期待。

 

 

電影在4月7日於拍攝地點法國馬賽舉辦電影千人首映會,刺激劇情與幽默情節,逗得全場觀眾哄堂大笑。導演法蘭克表示,這次《終極殺陣5》不僅是延續更是開創,維持一貫的真車實炸,鮮少藍幕演出,找來的特效師也在5天就完成全片的特效鏡頭,更抱怨:導演在前期拍攝已經炸好炸滿,再加上特效也只是錦上添花。盧貝松大嘆,《終極殺陣5》電影製作成本約4千萬,而光買車來撞就花了1千萬!

 

《終極殺陣5》電影講述,警察席凡,因為鋒頭過盛得罪長官,從警署被轉調到馬賽小警局,負責追查惡名昭彰的義大利法拉利劫盜團。喜歡亂開飛車的計程車司機-艾迪也來湊一咖,而艾迪正是大名鼎鼎飛車王丹尼爾的姪子…

 

引擎聲轟隆隆再度響起,警匪飛車馳騁在南法小鎮,永遠追不上的車尾燈,搶先揭開春日飆速篇章! 電影將於台灣2018年4月12日,全台上映。

 

▼【終極殺陣5】2018.4.12(四)飆速尬態度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終極殺陣5》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71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