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粉絲等了五年!日本無伴奏美聲男模團體SOLIDEMO登台演出海外首場演唱會5/19嗨翻台北

2018.04.03

 

 

全員超過180cm身高、清新柔情的八人美聲男模團體SOLIDEMO,以實力深厚的無伴奏合唱(阿卡貝拉,A Cappella)在競爭激烈的偶像圈中成為首屈一指的美聲天團,在成軍滿五年的2018年,開始積極海外宣傳並選擇台灣作為演唱會首站,將於五月十九日在水管音樂(Pipe Live Music)嗨翻台北。

 

SOLIDEMO的念法SOLID、EMO,前者代表堅實的內外在實力,後者則為卓越的音樂性與情感張力,八人的年紀橫跨在1986~1993之間,最年輕的成員手島章斗(同時也是主唱)與熟習中文的副隊長向山毅,特別在演唱會前來到台北宣傳並「找靈感」,籌畫要帶給台灣粉絲們一場畢生難忘的演出。

 

天團魅力無法擋,台灣粉絲超瘋狂

情感濃郁又帶節奏感的沉穩風格,男模外型結合少見的A Cappella流行樂風讓SOLIDEMO當紅不衰,自2014年結團至今,曾參加過巴西、泰國、洛杉磯等多國多地的演出,累積了豐富的演出經驗,定位在「活躍在亞洲的舞臺」為目標的SOLIDEMO,如今已擁有來自多個國家的熱情粉絲.官方臉書點讚數超過12,000,其中有一半以上是海外粉絲,其中又以台灣最為熱情,副隊長向山毅表示,「台灣歌迷不僅經常揪團直赴日本看我們演出、在臉書和推特上申請了支持SOLIDEMO的專屬帳號,更為了即將到來的五月演唱會自掏腰包宣傳,讓我們非常感動!」「台灣,我們來了!」向山毅為了台灣粉絲學了五年的中文,就為了讓歌迷們直接感受到SOLIDEMO零距離的感謝,也特別安排首次獨家演唱會並成行台灣。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向山毅以魔幻又成熟的嗓音詮釋這首耳熟能詳的鄧麗君名曲,手島章斗則唱和第二聲部展現驚異的平衡性與音樂性,來到台灣宣傳的兩人即興唱出「無伴奏版」的〈我只在乎你〉,以預告演唱會「八人八部合聲」的重磅登場。

 

今年的計畫除了來到台灣,也將在4月30日在位於日本迪士尼樂園的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maihama-amphitheate)舉辦出道5周年紀念演唱會,屆時將有超過2,000個坐位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