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卡西歐與風靡全球的Hello Kitty聯名推出BABY-G特別限量系列

2018.04.03

 

 

卡西歐正式發佈BABY-G最新耐衝擊錶款,展現品牌堅韌及個性的一面,最新型號BGA-190KT與日本人氣Hello Kitty再度攜手合作,以周遊列國的Hello Kitty為設計概念。

 

 

 

以BGA-190為設計基礎,錶款可同時顯示兩地時間,特別受到喜歡旅行的女性歡迎。而此次的設計靈感源於周遊列國的Hello Kitty,藉此吸引喜歡旅行的女性們。

 

 

錶款指針以Hello Kitty經典紅色蝴蝶結作點綴,錶帶則印上不同風格的Hello Kitty圖案,就像旅行時護照的戳章,猶如置身於旅行當中。為紀念此次的聯名,錶背及特殊包裝上特別設計了原創的飛行員Hello Kitty。而BGA-190以旅行為主題,概念延至其特殊的包裝上,此次則選用了旅行必備的旅行箱作為錶盒設計,別具特色。台灣預計上市日期為2018年4月4日。

 

▼CASIO BABY G × HELLO KITTY BGA-190KT特別限量系列(短篇)

 

▼CASIO BABY G × HELLO KITTY BGA-190KT特別限量系列(長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