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終極殺陣5》侄代叔職 搭檔法國馮迪索 狂飆街頭

2018.04.03

 

 

對白跟時事 不管前世是仙女或黑道 這輩子只為飆車而生!

 

睽違11年後的新作品《終極殺陣5》將於4月12日上映,大導演盧貝松繼續擔任此系列的監製! 但預告曝光後,眼尖網友發現司機換人了,變成帥氣光頭猛男,大喊:『莫非開快車的都要是光頭嗎?』

 

 

監製盧貝松表示,之前就評估新的電影要延續舊作還是開創新局;但找回原班人馬有其難處,當年演出丹尼爾的沙米納西利,在演出四集電影後,因為爆紅而大頭症,並被指控傷害、企圖謀殺、種族歧視等罪嫌,頻繁進出警局與法院,更被處以有期徒刑9個月,從此淡出演藝圈。

 

 

因此,經過多方考量,製作團隊決定啟用新演員,在故事上則做了小調整。改由丹尼爾的侄子來出任務,這侄子繼承叔叔計程車事業,但卻少根筋;說話更是犀利跟上時事;「不管前世是仙女還是黑道,這輩子只為飆車而生!」碰上風頭過盛被降轉的警察,南轅北轍的兩人,撞出不少笑果火花。電影由法蘭克葛斯湯彼導演並演出,帥氣的外型被稱為年輕版“法國馮迪索”。

 

 

但當年擔任局長的伯納爾則仍然在新電影中出現,從當年的局長一路高升,成為馬賽市市長,繼續擔綱片中的笑料首腦;警員艾米連與丹尼爾則成為馬賽人的傳奇故事,導演巧妙把過往四集融合在片中,更與侄子現聲對話。導演說:『第五集是開創也是延續,保留與之前電影的關係,或許在未來所有演員都能再度同框!』

 

 

電影延續主要元素『最血脈噴張的飛車追逐電影』,經過大改造的跑車Peugeot 407,將與開著法拉利的強盜集團街頭互尬! Peugeot vs. Ferrari,絕對是今年最刺激的碰撞!

 

《終極殺陣5》電影講述,警察席凡,因為鋒頭過盛得罪長官,從警署被轉調到馬賽小警局,負責追查惡名昭彰的義大利法拉利劫盜團。喜歡亂開飛車的計程車司機-艾迪也來湊一咖,而艾迪正是大名鼎鼎飛車王丹尼爾的侄子…

 

引擎聲轟隆隆再度響起,警匪飛車馳騁在南法小鎮,永遠追不上的車尾燈,搶先揭開春日飆速篇章! 電影將於台灣2018年4月12日,全台上映。

 

▼【終極殺陣5】2018.4.12(四)飆速尬態度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終極殺陣5》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71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