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GO》第六特異點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正式開啟!

2018.03.31

 

第六特異點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正式開啟。

 

全新從者--奧茲曼迪亞斯PICK UP登場!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於正式開啟全新主線劇情『第六特異點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並同步開放御主等級上限至130級,而活躍於本章劇情中的★5奧茲曼迪亞斯(CV:子安武人)、★4尼托克里絲(CV:田中美海)等新從者,正式登場!

 

第六特異點正式實裝,全新御主任務開放!

從第六特異點開始,將開放全新御主任務,完成『特定關卡通關』、『擊敗特定敵人』等各種條件即可獲得獎勵,完成任務之後,進入『任務一覽』介面即可領取對應的任務獎勵。同時,遊戲中也追加了新的道具『聖晶片』,御主們收集齊7個聖晶片,可以在達文西工房的『聖晶片兌換』功能兌換1顆聖晶石。

 

▲全新道具『聖晶片』

 

全新靈基再臨素材,「智慧之聖甲蟲像」、「封魔之燈」登場!

主線劇情第六章實裝後,遊戲中將追加4種全新的靈基再臨素材,包含「智慧之聖甲蟲像」、「封魔之燈」、「大騎士勳章」及「愚者之鎖」,這些素材將用於新從者的技能強化及靈基再臨,目前只有第六章開始出現的敵人才會掉落,想要獲得這些道具,幫新從者進化的御主要特別留意了!

 

▲全新靈基再臨素材。

 

 

 

 

「奧茲曼迪亞斯」等五名新從者加入PICK UP召喚!

本次PICK UP召喚中新增五名新從者,包括了別名為拉美西斯二世的「奧茲曼迪亞斯」,身為統治了龐大的古埃及帝國的法老,在《FGO》中將以Rider的職階登場;妖豔外型的「尼托克里絲」有著魔術女王的稱號;被譽為最強騎士的英雄,淒烈的圓桌騎士「蘭斯洛特」,還有「靜謐的哈桑」與「俵藤太」等,除此之外,還有「起源彈」、「援護射擊」及「卡姆蘭之戰」三張全新概念禮裝。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 第六特異點-神聖圓桌領域 卡美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