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郭雪芙受法國嬌蘭力邀 飛往巴黎拍攝華麗時尚大片

2018.03.29

 

 

心繫香港機場美食 郭雪芙寧願端著河粉上飛機

 

2018年,法國嬌蘭再度攜手郭雪芙,擔任品牌系列產品代言人,第一個重砲出擊的就是全球將於4月1號同步上市的全新「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

 

 

近日,郭雪芙更受嬌蘭力邀前往巴黎進行時尚大片的拍攝工作,前往嬌蘭位於香榭麗舍大道68號的嬌蘭總店,拍攝系列時尚美照,演繹「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的百變風格,並體驗嬌蘭頂級訂製香水的尊貴優雅及非凡工藝。

 

 

當天凌晨雪芙一行人從台北前往香港轉機,行前雪芙已心心念念著香港機場的美食,不顧經紀人在身邊耳提面命轉機時間很短,她仍說服工作人員跟她一起一下飛機就衝往美食街,正當他們點完餐的時候,機場提醒飛往巴黎的班機開始登機,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手刀奔向登機口,雪芙更一路端著心愛的牛肉河粉上飛機,一坐定便立刻問經紀人「所以我現在可以吃早餐了嗎?」,由此可見她對美食的執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