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糖與台灣高鐵攜手推廣宏都拉斯小農咖啡

2018.03.29

 

 

隨時來杯咖啡已是國人的生活習慣,喝咖啡已成為一種生活型態。台糖公司去年透過外交部的牽線與協助,引進優質的宏都拉斯小農咖啡,並持續與國內廠商合作推廣,提供國人更多樣精品咖啡的選擇。今(107)年4月起,台糖更與台灣高鐵攜手合作,每月1至7日於高鐵車廂內販售,讓旅客在快速、舒適的高鐵上也可以便利的品嚐優質的宏都拉斯小農咖啡,同時也協助遠邦的咖啡小農。

 

 

台糖表示,台糖身為國內大型農企業,除了深耕台灣農業、協助台灣小農與青農,去年更派員跨過半個地球,飛到產地,向友邦宏都拉斯小農咖啡合作社直接採購,協助當地咖啡小農,落實「永續」、「友善」的農業經營理念。台糖已結合國內廠商、業者,推出宏都拉斯小農咖啡豆、濾掛式咖啡上市銷售,讓宏都拉斯咖啡在寶島飄香;此外,台糖為了進一步積極落實協助小農,更在宏都拉斯成立辦事處,除了直接向當地小農採購咖啡,更計畫協助當地小農在咖啡等農產品的種植、生產與銷售,亦可提供國內廠商當地相關市場資訊,積極促進台灣與宏都拉斯在經濟、文化等方面的交流,更重要是協助宏國當地小農提高生產、生活品質。

 

 

此次台糖特別與台灣高鐵公司攜手一起推廣宏都拉斯優質小農咖啡,透過台糖與高鐵的合作,讓旅客在短暫旅程中可以品嚐優質宏都拉斯小農咖啡時,也一起協助宏國咖啡小農。台灣高鐵縮短台灣南北的距離,喝一杯台糖與高鐵合作之小農咖啡則縮短您與遠邦咖啡小農友誼的距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